BEAUTY美麗彩妝

夢幻遮瑕品再加一!肌膚之鑰推出遮瑕「光采飾妍筆」不只遮蓋,更能提亮修容!

肌膚之鑰的遮瑕產品,向來是彩妝迷的夢幻之選,用過就是天長地久,這次秋冬新品將推出遮瑕「光采飾妍筆」,造型設計更加輕巧方便!
夢幻遮瑕品再加一!肌膚之鑰推出遮瑕「光采飾妍筆」不只遮蓋,更能提亮修容!

Edit/林黛西 Photo/林黛西

肌膚之鑰頂級液狀的遮瑕膏,這次設計為「筆」狀,輕巧便利外型,更適合遮飾校正眼周顏色。

加入聚彩珍珠與反光珍珠粉末,透過光學技術,能修正及提升眼周明亮度,遮蓋惱人黑眼圈。

除此之外,還具有護膚保養品的優點,內含野山楂及香薑精華等水潤成分,能舒緩乾燥,避免肌膚表面乾裂並適度遮蓋細紋。

共4個色選,不只可以遮瑕,還能利用不同色澤來修容、 打亮。淺色可以遮蓋黑眼圈、肌膚泛紅與暗沉;自然色能為肌膚打亮並修飾細紋;深色則可修容增加臉部立體度。

肌膚之鑰光采飾妍筆

容量與價格:2.2ml,NT2,000

色號(共4色):IVORY、BEIGE、ALMOND、OCHER

上市日期:2018.7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