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玫瑰濾鏡乳!柔霧版水噴霧?M‧A‧C要不要這麼逼人 真‧柔霧玫瑰肌秒達成 再也不靠無他啦~

不想開濾鏡,底妝就會厚到嚇到男友,開了美肌就被嘲笑修很大…真的是很逼人!Don`t worry〜M‧A‧C今年夏天推出怪物級新品,立即變美有感,連男友都再度回到看上妳的瞬間,史上最夢幻無瑕的玫瑰濾鏡底妝還不快來瞧瞧!
玫瑰濾鏡乳!柔霧版水噴霧?M‧A‧C要不要這麼逼人 真‧柔霧玫瑰肌秒達成 再也不靠無他啦~

TEXT/AG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bis_web、@_mua.agata

這年頭就是要比誰濾鏡用的最少,想要完成這個目標其實很簡單,從來都沒有讓小編失望過的M‧A‧C,為了避免大家夏天厚粉出油嚇到人,或是上妝花太久時間熱到焦躁想丟粉底,貼心為大家量身訂做了只要三步驟打造柔霧玫瑰肌,手殘也會變底妝高手。

超級威的超顯白防護飾底乳SPF45PA++++,是非常清爽的露狀乳液,每次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全臉,用量超省,結合了高濃度海洋保濕亮白成分,不但瞬間膚色亮一階,還給予肌膚滿滿的水分,獨家玫瑰柔焦粉體,透過光折射的原理隱形毛孔與細紋,肌膚就像開了濾鏡般細緻。


接著擁有眾多鐵粉的超顯白粉餅,添加珊瑚草精萃,即便是粉餅也能極度保濕不乾澀,可說是油性肌不浮粉,乾性肌不起屑的神器,難怪是M‧A‧C熟客圈中有名的囤貨名單,再加上獨特的雙面粉撲,先用海綿上妝後,再用絨毛面畫圈拋光,打造出立即白皙而且完美無瑕的霧面美肌超級簡單。

最後彩妝師化妝箱裡一定都會有的定妝巨星-活力水噴霧,竟然推出柔霧版,上完玫瑰濾鏡飾底乳+無瑕美肌超顯白粉餅後,只要再噴上它,根本讓大家的美貌再升級。除了原本的保濕效果,柔霧版更多了吸油配方,去油補水,可以立刻縮小毛孔,加強控油,創造出無它相機裡那種開最大的霧面的妝感,重點是妝感12小時不變質,妳說說這麼完美男友怎麼受得了,快來拍一張愛人視角妝容上傳IG放閃啊!

看看霧感定妝的測試,是不是嚇到吃手手!

相信M編,今年夏天有了它們,想不美都很難,因為M.A.C柔霧玫瑰肌,是。來。真。的。

超顯白防護飾底乳SPF45 PA++++ 30ml NT1700
超顯白粉餅SPF30 PA+++ 11g NT1900 共9色
妝前活力水噴霧-柔霧版 100ml NT9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