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霓虹唇也可以擦出霧光感,小胖瓶#304辣椒珊瑚已賣翻!擦了不怕顯黑的Giorgio Armani LIP VIBES奢華訂製限量唇彩7月上市

每次推出唇彩總能引起話題的Giorgio Armani,這次推出的LIP VIBES奢華訂製限量唇彩,鎖定近期最流行、同時在秀場上也被廣泛運用的「霓虹色」,不同的是,巧妙以霧面質地來呈現「霓幻霧光色」,擦起來更有質感!其中在已上市的美國與韓國,紅管#520與小胖瓶#304最受歡迎。
霓虹唇也可以擦出霧光感,小胖瓶#304辣椒珊瑚已賣翻!擦了不怕顯黑的Giorgio Armani LIP VIBES奢華訂製限量唇彩7月上市

Edit/Chiao Hung Photo/Giorgio Armani
最近各品牌紛紛推出「霓虹光」口紅,顏色雖美但很多人不敢嘗試,原因就出在擦了之後容易顯黑,或是裡頭加入的珠光(金屬光)缺少奢華感,甚至還得搭配衣服才合適。

 

因此Giorgio Armani特別推出調整過的「霓幻霧光色」,涵蓋冷、暖色系,不管什麼膚色的人都能挑到適合的顏色,同時以「霧透光」的技術打造出優雅光澤,讓霓虹唇兼具時尚與質感,而且顏色飽和,讓口紅一抹就完美。

 

LIP VIBES奢華訂製唇彩系列中,結合最暢銷的「紅管」奢華絲絨訂製唇萃與「小胖瓶」奢華訂製柔霧唇露,各推出4色。

 

「小胖瓶」奢華訂製柔霧唇露4色以暖色調為主:#304霓幻珊瑚是鮮明的橙紅色,又被韓妞稱作「辣椒珊瑚色」,也是網路討論度最高的顏色。#405為高級紅絲絨正紅色、#513霓幻桃粉則是搶眼桃粉色,以及#606霓幻勃艮第的神秘酒紅。

 

↑一擦顯白的#304霓幻珊瑚,在韓國相當熱賣。

馬上來看小胖瓶#304實擦示範影片:

 

「紅管」奢華絲絨訂製唇萃的4色則偏冷色調:#302霓霧橘為活力橙、#409霓霧紅是性感紅,#519霓霧粉是充滿魅力的粉紅色、還有乍看大膽、薄擦卻偏粉的#520霓霧紫。

 

↑#520霓霧紫薄擦會透出淡淡粉色,也很實用

 

<同場加映>全球只有LA和台灣有的Armani時尚訂製托特包

獲得方法1:
凡7/1當日於全國Armani精品美妝專櫃任選「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或「奢華訂製柔霧唇露」商品,消費滿3600元,內含限量色1支,即可獲得限量周邊「Armani時尚訂製托特包」1只。(各櫃數量依現場公佈為準,限量「Armani時尚訂製托特包」依現場結帳順序領取,全台限量800只,贈完為止。)

獲得方法2:
凡7/2起當月於全國Armani精品美妝專櫃購買彩妝產品滿6,000元,且內含任意2支「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或「奢華訂製柔霧唇露」商品,即可獲得限量周邊「Armani時尚訂製托特包」1只。(各櫃數量依現場公佈為準,限量「Armani時尚訂製托特包」依現場結帳順序領取,全台限量200只,贈完為止。)

 

Giorgio Armani LIP VIBES奢華訂製限量唇彩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色限量色)6.5ml,NT1,200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4色限量色)3.9ml,NT1,250
上市時間:2018年7月1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