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今夏美到稱霸朋友圈就靠偷心桃氣唇妝,以邱比特之弓加持滿滿電力的絢麗唇妝,絕對包色必收!

最近在眾品牌的唇彩中殺出一條路,讓編輯部都愛不釋手的就是雅詩蘭黛最新的玩色戀愛系列,有如甜蜜繽紛的玩色戀愛唇釉,就是撩動美容編輯少女心的超JUICY神品,是該揮別春天的粉嫩色,畫上邱比特的桃氣唇迎接夏日!連編輯部都淪陷玩色戀愛唇彩,M編當然要推女孩們一起來入坑!
今夏美到稱霸朋友圈就靠偷心桃氣唇妝,以邱比特之弓加持滿滿電力的絢麗唇妝,絕對包色必收!

全新24色的玩色戀愛唇釉,共有三種不同夢幻質地「水感泡泡」、「微霧慕斯」與「閃耀跳跳糖」,不管單擦或疊擦都好看,不同質地的唇釉,打造出不同場合的時髦LOOK,又讓編輯部陷入荷包必破的危機!

玩色戀愛唇釉,6ml,NT$950。左至右:#401桃氣紅玫、#200裸粉桃氣、#201桃氣芭比、#204慕斯紅苺、#500獨角獸眼淚

玩色戀愛唇釉獨家的邱比特刷頭設計實在hen厲害,凹槽端的曲線可以完全貼合雙唇,輕輕沾取就可以均勻上色,想要讓上唇唇峰線條一氣呵成,只要翻轉刷頭到弓形那端就好,就算是彩妝初學者也能簡單上手,讓超夢幻的完美桃氣唇立即降臨凡間,有了邱比特之弓般的美唇型加上嬌豔欲滴、可愛又性感的唇彩加持,魅力肯定直逼高壓電力的絕美爆棚指數,就連平常幾乎不上妝的工讀生也立刻被圈粉!

喜愛飽和鮮豔唇的女孩,201桃氣芭比絕對是今夏人生命定色,亮桃霓光充滿桃花魅力的色調,能隨著服裝造型與整體妝感呈現可愛或性感的風格,是M編認證的地表最強脫單桃花色!

另一品項M編私心最愛#200裸粉桃氣,讓時尚氣感倍增的泡泡光水潤感質地,可愛與氣質兼具的淡裸粉桃色,根本就是男女通殺的少女系唇色,擦上後超無敵的減齡妝感,讓M編驚喜得心花朵朵開。

除了超顯白還能大招桃花的就是這隻401桃氣紅玫,完全把東方女性膚色襯托出白皙迷人模樣,微帶藍光的紫桃玫紅,讓雙唇展現時尚新高度,神秘卻又女人味十足的色澤,各種場合都能讓氣場立刻升級,強如女神等級啊!

比起桃紅再多些大人感的紅莓色#204慕斯紅苺,飽和鮮色加上完全不挑膚色,霧感質地塗抹起來卻非常滑順,讓雙唇擁有如精緻保養過的柔嫩,任誰抹上都能讓肌膚瞬間擁有戀愛般紅潤好氣色的魔幻效果,非常推薦給對於選色有選擇障礙的愛美女生。

M編還要大推號#500獨角獸眼淚,滿滿超細緻彩色金屬粒子的全透明唇釉,單擦讓唇部的每個角度,都閃著搶眼的跳跳糖奇幻金屬光。

#500獨角獸眼淚也能夠隨心所欲疊擦在任何其它的唇色上,唇色更加桃氣閃耀之外,加在唇峰更是能擁有像打完玻尿酸的澎潤唇峰,跑趴、約會絕對不能沒有它,絕對是一秒豐唇的心機必收色啊!

玩色戀愛唇膏,3.5g,NT900。

在今年夏季,玩色戀愛唇膏終於推出全新馬卡龍粉嫩色系,全新霓光馬卡龍10+1色,加上四種唇膏質地,絲絨霧感、柔緞乳霜、晶瑩珠光、酷炫金屬,加上方形子彈尖頭,使用時可以暢快的大面積塗抹,不管是漸層,混搭、疊擦都可以輕鬆好上手,想必又要造成搶購風潮。

潮模韓妞人手一隻,在韓國上市就賣到爆棚的玩色戀愛唇膏,這隻330蜜糖珊瑚,更是全亞洲熱賣到缺貨的馬卡龍色,一擦上就能感受到超驚人滑順感和顯色度,M編立刻明白為何這隻會穩坐瘋搶色號啊~所以馬上收編到最愛唇彩清單裡。

色號202桃氣甜心,完全是打造夏日粉嫩萌唇的極品,單擦一層唇部就有一層超細緻的美麗光膜,好感度立即爆升!

超人氣熱賣的#202桃氣甜心,上下混擦、或疊擦#330蜜糖珊瑚光,輕鬆打造出絕對會受到閨蜜瘋狂追問唇膏色號的夢幻美唇色。

再加碼美哭美容編輯的玩色戀愛唇膏#301甜橘精靈X玩色戀愛唇釉#204慕斯紅苺,M編大愛#301甜橘精靈低調的暖橘霓光,像極成熟多汁的水蜜桃,擦完#301甜橘精靈之後,唇部中央再疊擦唇釉#204慕斯紅苺,雙唇立即增加一抹可口水光!

這就是M編今夏最大愛的搭配組合,超鮮的漸層水感嘟唇,完全讓人淪陷想要自拍100張啊!

趕緊靠櫃試用玩色戀愛唇釉 X玩色戀愛唇膏的強大混搭魔力,果汁感X甜蜜色混搭COMBO,不需要專業彩妝師,自己就可以混搭出韓妞噘俏美唇,美到新高度的時髦唇色,M編只有讚嘆再讚嘆!再慢一步絕對缺貨!

玩色戀愛唇釉 6ml NT$950
玩色戀愛唇膏,3.5g,NT900
更多讓人心空的桃氣唇妝LOOK都在這: http://bit.ly/2JnHMXZ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