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SUQQU招牌的漸層設計出現在眼影盤上!今夏最美眼影盤「灼陽砂」,只有台灣、英國買得到

SUQQU 2018英國夏季限定彩妝系列共有5個商品,其中最引人矚目的就是有漸層色的眼影盤,說是今夏最美眼影也不為過。加上英國夏季限定系列是連在日本都買不到,只有台灣、英國能入手(而且據說英國目前已斷貨),喜歡SUQQU的人可得好好把握7/1的台灣開賣日!
SUQQU招牌的漸層設計出現在眼影盤上!今夏最美眼影盤「灼陽砂」,只有台灣、英國買得到

Edit/Chiao Hung Photo/SUQQU、Chiao Hung


SUQQU 2018年英國夏季限定彩妝主題為「Gradation Couture」,意思是量身打造瑰麗漸層的華美,因此以往僅出現在腮紅上的絕美漸層設計,這次特別出現在眼影盤上!

 

晶采立體眼彩盤#116灼陽砂、#117夏霞以2018年夏季流行的自然膚色系(Skin tones)為基調,再以鮮明奪目的強調色作為層次搭配,質感著重在以閃亮搭配霧面,緊隨歐美時尚步調。

 

↑#116灼陽砂的橘、棕色系,就像是收進了夕照的燦爛色彩。

 

腮紅從深色調的漿果粉紅(Berry Pink)變化至淺珊瑚粉(Soft Pink Coral),交織出唯美漸層。由於偏紫紅調,即使健康膚色擦起來也適合,會透出淡淡「血色感」。 

 

口紅猶如夏日風情般呈現晶瑩水嫩的質感,有#110煌輝的柔蜜桃色與#111恋華火的清新粉紅色。

SUQQU 2018年英國夏季限定彩妝(2018.7.1上市)
晶采立體眼彩盤(#116灼陽砂、#117夏霞)5.6g,NT2,600
晶采淨妍頰彩(#107恍照紅),NT2,100
晶采艷色唇膏(#110煌輝、#111恋華火),NT1,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