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YSL經典信封包Envelope Bag縮小變成「情書腮紅」,全新時尚宣言訂製腮紅系列10色登場

還沒在台灣開賣已經擁有高討論度的YSL「情書腮紅」,憑藉著宛如Envelope Bag信封包縮小的壓紋圖案就先攻陷不少女生的心,據說粉質更經過精心設計刷起來無粉感,又有「母胎紅暈」的效果,讓人更加期待這全新時尚宣言訂製腮紅系列10色究竟有多厲害!
YSL經典信封包Envelope Bag縮小變成「情書腮紅」,全新時尚宣言訂製腮紅系列10色登場

2018/7/11更新

Edit/Chiao Hung

為歡慶YSL「情書腮紅」時尚宣言訂製腮紅將於7/15在台北忠孝SOGO百貨首賣,YSL特別設計了燙金情書小卡,凡於7/15-7/31:
1. 至台北忠孝SOGO百貨購買時尚宣言訂製腮紅1個,即能免費享有獨家YSL客製化燙金情書卡片包裝服務1次(贈完為止)
2. 若同時購買任一情挑系列唇膏,加贈YSL紅色漆皮化妝包1個(贈完為止)

--

Edit/Chiao Hung


YSL認為女人最想要的完美腮紅,要看起來夠自然、沒有粉感,因此首創「水感粉體轉換質地」,有別一般腮紅的粉感,創造出怎麼刷都零刷痕的持久怦然色彩。

 

↑系列一口氣推出10色

目前最被看好的色號有02狂野流蘇裙、06摩登狩獵裝以及製修容盤01米金告白。

 

↑YSL時尚宣言訂製腮紅試色圖

 

↑YSL時尚宣言訂製修容盤試色圖

 

↑01~05手部實擦

 

↑06~10手部實擦

 

↑左為06、右為10

 

特別一提的是YSL連腮紅刷都透過精算,設計出最符合女人臉頰比例的3公分寬腮紅刷。輕刷就能完整沾染腮紅,並暈染上雙頰,不需要任何技巧,就能輕鬆利用這10種從紅到裸都有的腮紅,以及3個打亮色,隨時打造出最怦然心動的粉嫩雙頰!
 
YSL時尚宣言訂製系列
時尚宣言訂製腮紅(10色),NT1,900
時尚宣言訂製修容盤(3色),NT1,900
上市時間:2018/7/15台北忠孝SOGO首賣、2018/8/2全台正式開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