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夏天總是少一塊打亮!LANCOME蘭蔻光漾亮彩餅,收入超夢幻粉金色光影

「光感」是夏日彩妝不變的主角,不過2018年夏天,LANCOME蘭蔻帶來的光感,有別於珠光或金屬光打亮的浮誇,而鎖定粉金色光影,顯得柔美許多。
夏天總是少一塊打亮!LANCOME蘭蔻光漾亮彩餅,收入超夢幻粉金色光影

Edit/Chiao Hung Photo/LANCOME蘭蔻、Chiao Hung

以蔚藍海岸燦爛金色陽光為靈感,蘭蔻推出2款頰彩新作,為置身於都市叢林的女性借來一抹蔚藍海岸的粉金色光芒。

 

其中的「光漾亮彩餅」一盒就有粉紅、銅金、暖金、淡金色4種亮彩粉末,銅金色可用來強化臉部深邃感;暖金色可用於打亮;粉紅色可當作腮紅或暖色調眼影;淡金色則可局部突顯五官輪廓。

 

當中特別添加了融合暖陽色料的超光感玫瑰珠光、金色珠光等細緻粉體,輕掃肌膚即可展現有如度假勝地陽光般的色澤。除了單用,更可隨手混合四色,用來當作亮彩蜜粉全臉使用,或刷在肩膀、手臂、前胸肌膚,使每一吋肌膚閃耀令人驚豔的耀眼氣息。

 

還有3種色選的頰彩棒「光漾腮紅霜」,輕便好攜帶的棒狀設計,加上輕柔滑順的乳霜質地,可以一抹上色再以指腹輕輕推勻,或以點擦方式搭配腮紅刷,為雙頰染上自然紅潤好氣色。

 

2018夏季推出3款限量色選:201豔夏紅、202蜜糖粉與203珊瑚橘,是最適合亞洲女性膚色的色號。
 

LANCÔME蘭蔻2018夏妝
2018限量夏妝光漾亮彩餅,NT1,900
2018限量夏妝光漾腮紅霜(#201、#202、#203),NT 1,4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