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就像黑夜中的銀河#924孤寂冥王星美出新高度!L'Oréal全新打造6倍閃耀、高保濕的絕對霓光獨角獸唇膏

從去年開始的霓虹光則延燒到今年,L'Oréal在7月將推出第一款添加星燦霓光粒子的「絕對霓光獨角獸唇膏」,就像滿天星辰撒落在雙唇上,化成一片絕美銀河。
就像黑夜中的銀河#924孤寂冥王星美出新高度!L'Oréal全新打造6倍閃耀、高保濕的絕對霓光獨角獸唇膏

Edit/Wa  Photo/L'Oréal、marieclairetw

全新絕對霓光獨角獸唇膏首創星燦霓光粒子注入,使唇彩在光線折射下更加耀眼,並且能呈現豐潤的視覺效果,讓女孩實現立體膨嘟翹唇的美夢。在保濕技術上也加倍升級,添加6倍高保濕因子能讓雙唇不黏膩、不斑駁、零唇紋,一整天也不會覺得乾燥。

全系列共推出5色,包括#924孤寂冥王星、#925白晝星河、#926仙女座光暈、#928阿波羅暖陽、#929獨角獸眼淚等。除了單擦之外,也可以與其他唇彩疊擦混搭,呈現如銀河系般的霓光唇彩。

色號:魔幻黑唇膏#924孤寂冥王星、神秘銀唇膏#925白晝星河、仙氣粉唇膏#926仙女座光暈、暖陽橘唇膏#928阿波羅暖陽、精靈藍唇膏#929獨角獸眼淚

疊擦純色訂製唇膏#622的#924、#925、#929

L'Oréal絕對霓光獨角獸唇膏(共5色)3g,NT42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