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邱比特駕到!想跟著雪莉大神打造人見人愛的好感桃氣唇LOOK?只要來一趟My Cover全部最新美唇妝容技能通通GET!

男女通殺的妝容才是王道!想擁有連女生好友同事都詢問到不行的高顏值,那麼不妨跟著韓國「雪莉」大神今年夏天最愛的桃氣唇LOOK走,包妳無論是姐妹聚會、浪漫約會,都擁有好感度爆升的效果,而現在這些秘技與最潮流的熱門話題唇膏全都聚集在「My Cover玩色變妝派對」中,快來找讓大師幫妳畫出邱比特已駕到讓桃花指數好感度UP UP的最美桃氣唇妝容吧!
邱比特駕到!想跟著雪莉大神打造人見人愛的好感桃氣唇LOOK?只要來一趟My Cover全部最新美唇妝容技能通通GET!

無論甜美、時尚、個性或清新風格都能完美駕御的韓國人氣女神—雪莉,之所以有著男女通殺的迷人魅力,關鍵祕訣就在於她的妝容,從底妝到眼妝都走乾淨清新路線,唯一成為搶眼重點的就是唇妝,運用不同色調、質地的唇膏展現多樣化的美麗姿態,完全掌握了「一點豪華」的最高境界,非常值得所有愛美女生好好筆記下來,就讓我們看看最近雪莉大神的唇妝LOOK走什麼樣的路線!

身為雅詩蘭黛韓國地區代言人的雪莉,近期在工作場合熱愛以不同質地、色調的唇色來迎接夏日陽光;私下日常外出則喜愛橘紅與粉嫩色調來搭配服裝,尤其最近推出的玩色戀愛唇釉,因為擁有泡泡、慕斯、跳跳糖等三種質地,24種色澤搭配上超好描繪上妝的獨家邱比特刷頭設計,輕鬆快速就能打造出豐滿性感的邱比特桃氣唇,快速風靡韓妞造成爭相瘋搶玩色戀愛唇釉的熱潮!

玩色戀愛唇釉,6ml,建議售價NT$950

另外,玩色戀愛馬卡龍唇膏則有10+1色霓光馬卡龍色選,可以隨著心情自由混搭層疊,玩出最具個人風格的迷人唇妝;加上限量推出的玩色戀愛啾咪唇棒,有著超心機溫感校色科技,以及超高濃度天然水果濃萃和護唇色彩因子,有如護唇膏般潤澤卻又能提供校色讓整體氣色看來超完美,這都是雪莉大神在這個夏天必備的美麗隊友。

玩色戀愛啾咪唇棒,3.5g,建議售價NT$900
玩色戀愛唇膏(新色上市) ,3.5g,建議售價NT$900

如果妳也想像雪莉一樣擁有百變絕美唇妝的話,編編佛心放送個好消息,雅詩蘭黛My Cover 20週年的「桃氣玩色趴」活動,除了有最新唇彩商品可以盡情體驗,還加碼增加了超多貼心服務,像是:運用高科技以Youcam模擬妝容選色,可以先體驗看看唇色實際放在自己臉上的樣子;雅詩蘭黛明星彩妝師團隊幫妳量身訂製上妝過程及技巧!並且首創互動魔鏡,讓妳可以在上妝的同時錄下變身的過程步驟,回家還能看著練習的貼心度簡直太棒!別以為只幫妳讓妝容變得美麗,完妝後連髮型跟美照都還有斐瑟造型團隊打理及專業攝影師現場掌鏡,替妳留下動人的絕美時刻,還加碼替妳製作專屬獨家動態Gif貼圖,讓妳分享到朋友圈等待滿滿盛讚!沒錯!就跟MY COVER活動名稱一樣,把妳當封面女神一樣對待♥

如果妳也想在陽光滿滿的夏日裡,成為個像雪莉般的桃氣好感女神,不妨跟姊妹約個時間一起到MYCOVER超美的活動現場,體驗現在韓妞最夯的桃氣美唇LOOK!

立即預約變身桃氣女神>>http://bit.ly/2spXTdV
活動時間:2018/06/01~10/28於全台雅詩蘭黛專櫃巡迴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