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喝咖啡杯緣不留唇印、持久不掉色!克蘭詩超生火新品「親親水唇彩系列」維持一整天唇妝好氣色

法國克蘭詩繼彈潤植萃美唇油後,今夏又推出生火新品「親親水唇彩系列」,主打300個Kiss也不留痕不掉色,一次推出4種生火色彩!
喝咖啡杯緣不留唇印、持久不掉色!克蘭詩超生火新品「親親水唇彩系列」維持一整天唇妝好氣色

Edit/林黛西 Photo/Clarins

為了因應女性使用唇部產品時,常有的「杯緣上印滿唇印、餐後唇妝掉光、唇印沾黏口罩衣物」等問題,克蘭詩今夏推出「親親水唇彩」,持久不掉色的配方,再也不用擔心總是要一直補唇彩,好氣色維持一整天!

除此之外,不用擔心持久唇彩是否會不舒服或是難以卸除,這款水唇彩只需選擇一般卸妝水就可以輕鬆卸除,舒適到無感!

「親親水唇彩」富含77%的水份,像水彩般自己調製最適合的唇色濃淡,只需沾取適量畫於唇心、輕抿雙唇,就可打造自然的染唇妝效,如果想要唇色更顯色,只需反覆疊擦,打造大膽搶眼的飽和唇妝。

富含有機蘆薈萃取和覆盆莓水等植物配方,以及專利抗污染複合素,能讓雙唇柔軟舒適、保護唇部肌膚避免環境侵害,上妝同時呵護雙唇。

克蘭詩彩妝小tips:可以單獨使用親親水唇彩,或與平時使用的唇彩、美唇油一起搭配使用,營造屬於妳的專屬唇色。

 

Clarins親親水唇彩(共四色)2018.7上市

容量和價格:7ml,NT850

色號:01甜蜜啾啾粉、02青澀初吻橘、03法式熱吻紅、04熱情激吻紫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