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M.A.C絕對該入手的經典「子彈唇膏」,全亞洲暢銷TOP 10色號出列,#Chili、#CB96、#See Sheer都在裡面

說到M.A.C最知名的產品,第一個一定會想到擁有流線子彈頭外型的「經典時尚專業唇膏」,它是M.A.C從1984年創立初期就推出的元老級經典產品,被全球彩妝迷暱稱為「子彈唇膏」。目前時尚專業唇膏全系列已擁有多達7個質地、超過200種色選,目前全球甚至每秒鐘就能賣出一支子彈唇膏。
M.A.C絕對該入手的經典「子彈唇膏」,全亞洲暢銷TOP 10色號出列,#Chili、#CB96、#See Sheer都在裡面

亞洲最熱銷10色

每個女孩的化妝台都該有一支M.A.C唇膏,可以不上底妝、不畫眼影,只要擦上子彈唇膏,病容也能變美顏,它就是拯救顏值的英雄唇膏。這次M.A.C特別公開亞洲最熱銷的10個色號,一字排開的超豪華陣容真的讓人超想包全套。

延伸閱讀


色系由紅到裸排列分別是:

#Chili

質地:粉霧 (Matte)
亞洲銷售總冠軍!楓葉色始祖,鐵鏽磚紅最襯亞洲黃皮膚,薄擦氣質、厚擦氣勢。

 

#Ruby Woo

質地:超霧感 (Retro Matte)
全球銷售NO.1 M‧A‧C鎮店之寶,極度純粹的霧感櫻桃紅,散發優雅的復古女伶氣息。 

#Russian Red

質地:粉霧 (Matte)
血統純正的藍調正紅色,擦上它連去巷口便利商店都像在走紅毯。

#Cockney

質地:水樣潤澤 (Lustre)
顯白的水洗草莓紅,讓雙唇呈現半透明的光彩,如同少女般粉嫩Juicy。

#CB96

質地:閃亮星澤(Frosted)
金屬版西柚色,有著夢幻人魚色的美稱,玫瑰金偏光映照盛夏波光粼粼的水面,夏天用極美! 

#Brick O La

質地:顯色豐潤 (Amplified)
乾燥玫瑰色,只多了一點紅,女人味卻更加倍,在韓國極受歡迎。

↑Brick O La也可疊擦,先用Brick O La打底之後,唇中央內側再疊上Russian Red

 

#See Sheer

質地:水樣潤澤 (Lustre)
看上千遍也不厭倦的肉桂玫瑰色,是M‧A‧C唇膏回購率冠軍!

#Twig

質地:絨光豐盈 (Satin)
增加些微濁色的粉棕玫瑰色調,更能融入肌膚,凸顯溫柔感。

#Mocha

質地:絨光豐盈 (Satin)
最紅土色冠軍,引爆吃土時尚,摩卡奶茶色就是最顯白吃土色,恰到好處的棕色調和伴霧面的微光,讓臉上看起來有好氣色。

#Taupe

質地:粉霧 (Matte)
歐美風時髦人士最愛,也是女星KYLIE JENNER的最愛,屬於中調紅棕色,純霧面的吃土色讓妝容戰鬥力提升百萬倍。

 

↑手部試色

2018國際唇膏日

(2018/7/23更新)2018/7/29的國際唇膏日即將到來,當天至全台灣M·A·C專櫃消費滿新台幣1千元,即可免費獲得M·A·C明星商品子彈唇膏正貨乙支(不挑色,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同場加映:128支時尚專業唇膏禮盒

在M.A.C踏入台灣20年之後,首度開啟台灣官方Instagram社群平台,並舉辦募集活動,還會送出堪稱夢幻逸品的「128支時尚專業唇膏禮盒」

只要追蹤@MACCosmeticsTaiwan,並於2018/7/14~8/10在個人Instagram公開帳號貼文中拍下最喜歡的M·A·C子彈唇膏畫面並hashtag #MACLOVESLIPS、#MACCOSMETICSTAIWAN及TAG標註@MACCosmeticsTaiwan。M·A·C Cosmetics Taiwan團隊將挑選1名,送出一整套共128支的時尚專業唇膏禮盒,以及30個名額的亞洲暢銷Top 10子彈唇膏禮盒(詳細規則以M.A.C為準)。

超狂128支子彈唇膏禮盒開箱: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