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安室奈美惠代言Visee彩妝壓軸推出時尚精選眼影盤NA,連顏色都是安室女神親自挑選

安室奈美惠(NAMIE AMURO)9/16引退歌壇前為彩妝品牌Visee代言,繼第一波的眼線液筆之後,預計再推「時尚精選眼影盤NA」三款眼影盤的色彩搭配都由安室奈美惠本人親自挑選,而且每款眼影盤上都有安室奈美惠的簽名。
安室奈美惠代言Visee彩妝壓軸推出時尚精選眼影盤NA,連顏色都是安室女神親自挑選

Edit/Chiao Hung


AMIE AMURO X KOSE特別跨界合作限量眼影盤。由安室奈美惠親自挑選能展演自我多樣時尚風貌的色彩搭配,一共推出3款。主色調皆以宛如能自然融合肌膚般完美修飾眼周暗沉的大地色系為主,長時間維持純淨自然發色效果。

 

安室奈美惠也為此眼影盤拍攝專屬3款形象,印製在眼影盤的外盒上。

 

打開後,每盤眼影右下角那格表面都印上安室奈美惠的簽名「Namie」。台灣預計8/1於屈臣氏獨家限量販售。

 


↑Visee時尚精選眼影盤NA(#01 Gold Brown)

 


↑Visee時尚精選眼影盤NA(#02 Bordeaux Brown)

 


↑Visee時尚精選眼影盤NA(#03 Grayish Brown)

 

↑Visee時尚精選眼影盤手部全試色

 

↑Visee時尚精選眼影盤外包裝精緻得像一本小書

馬上看時尚精選眼影盤NA開箱影片:

 


↑安室奈美惠為Visee彩妝代言,第一波釋出的形象照使用的商品有絕魅聚焦眼線液筆(#PK840)、幻霧魅彩唇釉(#PK880)。

 

<同場加映>

台灣特別在8/1開賣日當天於6家屈臣氏門市加碼滿額贈活動。活動當天購買Visée時尚精選眼影盤NA加購其他Visee商品,前50名結帳金額滿NT916以上,即可獲得Visée絕魅聚焦眼線液筆 日版海報 1張(每人單筆消費限領1張海報)。詳情請洽Visée。
屈臣氏活動門市:台北統領、台北崇光、台北西門、台北武昌、台中逢甲、高雄瑞豐

Visee 時尚精選眼影盤NA
色號,共3款:01 Gold Brown、02 Bordeaux Brown、03 Grayish Brown
容量與價格:4g,NT750
上市時間:2018.8.1
通路:屈臣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