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厭倦了曖昧不明、想要即刻告別單身 超心機的戀愛專屬「偽素顏」唇色,讓妳脫單不求人

熱情的夏天,不禁令人直呼:好想談戀愛阿…雖然曖昧不明的狀態也是挺美好的,但時間一久漸漸開始厭倦,現在,妳準備好「脫單」了嗎?
厭倦了曖昧不明、想要即刻告別單身 超心機的戀愛專屬「偽素顏」唇色,讓妳脫單不求人

文/color
圖/color、ig@jnnn2、ig@radditeunji_、ig@hsin.n

M編網羅身邊男性友人的真實告白,最吸引他們目光的異性魅力部位是哪裡?原本以為會收到眼神、身材等等之類的答案,結果出乎M編意料,大家竟然一致回答──嘴唇!

無論是撒嬌般的噘嘴嘟唇、又或是欲言又止,甜蜜的氣息&飽滿的曲線,總是給發展中的戀情無比的想像空間。

因此,誠心建議女孩們,想要脫單除了要把唇部保養好之外,以下這幾款偽素顏的"脫單神器",還不拿出小本本立刻筆記畫重點。
夏天的戀愛季節就是粉紅泡泡不能停,雅詩蘭黛"限量"推出「玩色戀愛啾咪唇棒」,史上第一支「偽素顏唇膏」,讓妳在啾咪之前,打造臉紅心跳桃氣唇。

添加獨家潤唇精油唇膜,擁有神級保濕、色彩卻一點也不打折,跟唇膏一樣超顯色;還有超心機溫感校色科技,會隨著每個人的膚溫而變色,校正黯沉、蒼白的唇色,展現神級潤色效果。

非常貼心地運用6種不同水果愛戀氣息:葡萄、西瓜、橘子、檸檬、櫻桃、藍莓,讓每一支唇膏都有專屬戀愛滋味,幫妳說出內心話。

首先,M編推薦"顯白"必備#204桃氣熱戀

特殊的子彈方頭是M編的最愛,完全是薄唇人救星,用來描繪唇峰超順暢,大面積塗抹也沒問題。

這款桃氣唇色就是專為女孩脫單設計的必備色,不僅西瓜氣味好消暑好加分,色調更是甜蜜爆擊,一抹上讓媲美殭屍般的死白唇色→瞬間復活成超級甜心,重點是還很誘人呢。

質地滋潤令我超驚喜,最近有點乾的陽婆婆嘴唇立刻得到潤澤,連唇紋都神隱,難怪可以紅遍編輯圈、人手一隻的啾咪神器。

接著,這支#302初戀甜橙,真的是”招桃花”不能沒有。

抹上後隨著膚溫慢慢呈現出甜橙色(橘色中帶點黃光),滋潤又顯色,讓薄唇變身飽滿唇。淡淡的橘子香氣撲鼻,閃光約會前必擦,另一半會覺得妳的雙唇很可口也是非常正常。

老實說這顏色最不挑膚色,基本上人人可駕馭,一抹上就完美脫單,難怪M編差點搶不到、果然是超熱賣色調。

除了這兩支超搶手、超熱賣的主打色之外,還有其他4種色調,M編也非常推薦給女孩們…
如果是”唇色比較暗沉”的女孩,#303心動桃紅」是很棒的選擇。

櫻桃口味的自然桃色唇,不過份濃艷,完美修飾唇部暗沉、自然提升唇色明亮度之外,連膚色都一起校正了。
跟M編一樣有”唇色蒼白、無血色”的問題,當然不能錯過#603香檸初吻」

視覺顏色是偏橘黃色,但擦上後是自然的粉橘色,可以遮掩蒼白唇色、讓氣色秒變好,粉嫩雙唇的效果更是棒棒DER,差點忘了說,這款是清爽的檸檬香。

有些女孩本身唇色就比較紅、比較深,那M編大推「#404紫葡邂逅」、「#405曖昧藍莓」。
唇色偏紅的女孩,這支#404紫葡邂逅」必買!

雖然乍看覺得有點太紫,但它可以調整過紅的唇色,擦上後根本自然血色唇無違和,好像天生唇色就長這樣,女孩們真的可以大膽一試,加上它的葡萄香味非常濃郁,讓人忍不住一擦再擦。

#405曖昧藍莓」的藍莓口味誰能抗拒拉,藍色這支尤其適合唇色較深的女孩,因為唇色深的困擾常讓很多唇膏都不顯色,這時候先用這支來打底,就能解決這問題。

M編混搭擦上後覺得也很不錯看耶,單擦或疊擦玩色都適合,可以調製出屬於自己的啾咪唇。用「玩色戀愛唇膏#330」混搭「#405曖昧藍莓」,果然碰撞出新色彩,原本超顯色的橘色調,變身為帶點紫的桃紅唇色,帶冷色調底的顏色會讓妳看起來氣色變好也顯白皙。

看到眼花撩亂沒關係,M編為大家快速整理,脫單必備、閃光啾咪前必擦神器—限量「玩色戀愛啾咪唇棒」打造個人專屬的桃氣唇:

一秒脫單首選-#204桃氣熱戀#302初戀甜橙
暗沉唇色必敗-#303心動桃紅
蒼白唇色必選-#603香檸初吻
深唇色必擁有-#404紫葡邂逅#405曖昧藍莓
到櫃免費體驗桃氣啾咪>>http://bit.ly/2J3lJ5C

看完全試色後,不知道妳找到自己心目中的命定啾咪脫單唇色了沒?如果還是沒把握,那就交給雅詩蘭黛「 桃氣玩色趴」,短短60分鐘內訂製獨一無二的自己。

除了有雅詩蘭黛星級專業彩妝師團隊&斐瑟造型團隊,替妳量身訂製上妝過程及技巧,同時領先業界首創互動魔鏡,上妝同時錄下過程步驟,回家複習大師密技!現場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唇色或妝容,也可以利用高科技Youcam模擬妝容選色,輕鬆選到命定美唇色!打造完神美級”脫單妝”,最後再去超美攝影棚讓名媛御用專業攝影師,加碼拍神美造型動態頭貼!送佛一次送上天,脫單真的是一片小蛋糕的事情!!

立即預約My Cover 20周年 變身桃氣女神>>http://bit.ly/2spXTdV
活動時間:2018/06/01~10/28於全台雅詩蘭黛專櫃巡迴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