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特地找來「韓國村上隆」藝術家Nanan Kang跨界合作,IOPE推出10周年限定花漾彩繪氣墊粉盒,邀請韓國歐巴曹政奭來台

韓國氣墊粉餅始祖IOPE誕生至今正好滿10年,特地邀請有「韓國村上隆」美名的全球藝術家Nanan Kang跨界合作,推出10周年限定花漾彩繪版聯名商品,超人氣歐巴曹政奭也旋風來台。(2018/7/13更新)
特地找來「韓國村上隆」藝術家Nanan Kang跨界合作,IOPE推出10周年限定花漾彩繪氣墊粉盒,邀請韓國歐巴曹政奭來台

Edit/Wa  Photo/IOPE

剛結婚仍擁有超高人氣的歐巴曹政奭今(7/13)日來台,分享自己很喜歡台灣,而台灣粉絲也熱情回應。

現場共有10位幸運粉絲可上台與他互動,有的擁抱,有的共同比愛心,台下粉絲大崩潰。

而他也在受訪時表明自己是第5次來台灣,最想去101,每次來都受到款待,非常感激。

平日肌膚保養最重視卸妝、洗臉,且給予肌膚足夠的營養,隨身包包內一定會帶的,就是iope的防曬膏,尤其在這麼一個大熱天,而且會很認真的補擦,非常喜歡用,肌膚質感也會很自然。拍戲太累沒有時間打雷射做醫美保養,平日做好肌膚保養最重要,祕密武器就是敷面膜,之前拍《兩個警察》時經常敷面膜還不小心敷到乾掉。

對於肌膚從小就好到沒話說,重來也不需要擔心痘痘問題,不過後來拍戲化的妝太濃,就開始要好好保養肌膚,其它包括運動、飲食也很重要。

「我是演員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材,幸好我很喜歡運動,因為我的身材就不像我的臉一樣,需要花很多時間來練。」

「我從來對細紋與皺紋沒有負面想法過,因為我是演員,隨著時間推移,我的肌膚會有變化也是理所當然的。」

IOPE誕生迎來10周年,特地邀請韓國首屈一指的藝術家Nanan Kang跨界合作,以IOPE的超級植物科技為靈感,將第四代最新的氣墊粉餅換上全新限定彩繪圖騰,結合藍色、超級植物等元素,打造充滿現代感的圖騰彩繪。更搭配保濕噴霧及玻尿酸旅行組推出特惠系列。

另外,IOPE最熱賣的神仙水「青春活顏菁粹」,也同樣推出10周年限定彩繪瓶身,並搭配旅行組、潔顏組、親膚敏感系列推出特惠組。

IOPE將於7月13日到7月15日,在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館香堤廣場舉辦「IOPE SKIN WEEK」、引進遠從韓國明洞帶來的「IOPE LAB美肌實驗室」與「IOPE肌膚檢測」服務,更推出「曹政奭 X 10周年限定親筆簽名組」限定商品,還有韓國知名彩妝師第一手韓妝趨勢。

水潤光透氣墊粉底-長效粉霧升級版10周年限定花漾彩殼組,NT1,500(2018.7.7開賣)

青春活顏菁粹限定花漾彩繪組,NT2,100(2018.7.7開賣)

韓國美妝客製化再升級!原來蘭芝雙色唇膏、IOPE肌膚檢測、雪花秀禮物包裝…通通可以量身訂製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