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療癒力滿點的碧麗妃X LISA LARSON聯名彩妝,經典Mikey貓出現在粉餅盒上太可愛,全台限量610個

資生堂碧麗妃首度推出聯名系列,找來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的瑞典陶藝家LISA LARSON合作,讓她筆下經典的條紋貓咪出現在粉餅盒上,每天化妝時都好療癒!,品牌透露聯名彩妝數量極為有限,不管你是喜歡貓咪,還是LISA LARSON或碧麗妃,都得把握7/14的開賣日!
療癒力滿點的碧麗妃X LISA LARSON聯名彩妝,經典Mikey貓出現在粉餅盒上太可愛,全台限量610個

Edit/Chiao Hung Photo/資生堂東京櫃碧麗妃、Chiao Hung

碧麗妃X LISA LARSON聯名彩妝系列的一大重點就是粉餅組合,是粉餅盒加上粉蕊。從外殼開始就上有大大的Mikey貓,內附的是碧麗妃最受歡迎的粉餅「恬蜜花漾晶透粉餅」,添加m-傳明酸及多重美肌粉末,可打造明亮光滑的透亮美肌。全台限量610個。

 

↑內附的粉撲是夢幻粉紅色。

 

還有碧麗妃第一次推出的新產品「亮亮霜」,共有3色,透過不同色彩,簡單點綴局部肌膚,可自由運用於眼周、臉頰、嘴部各處,裡頭添加輕柔聚焦配方,即便反覆疊搽,也能使色彩彷彿融入肌膚般,顯現透亮細緻光澤。
粉色-可用在臉頰、雙脣(全台限量150個)
黃色-富含閃耀細粉,就像打亮霜一樣可使用於眼下及顴骨全台限量107個)
藍色-輕點上眼皮、鼻樑打亮(全台限量150個)

 

↑手部試色。

 

<同場加映>


資生堂預計於7/14~7/15在台北新光信義新天地香堤大道開設碧麗妃X LISA LARSON快閃店,正式首賣聯名彩妝。當天除了聯名彩妝新品之外,還有極限量的滿額贈。

 

↑在快閃店消費滿NT1,200,可獲得筆袋,一面是Mikey貓、一面是刺蝟Harriet(一天限量20個),連拉鍊頭都做成貓咪形狀

 

↑在快閃店消費滿NT3,00,7/14可獲得抱枕(一天限量10個)

 

↑在快閃店消費滿NT3,00,7/15可獲得帆布袋(一天限量Mikey貓5個、刺蝟Harriet 5個)

 

↑兩個紙袋上可以拼成完整的Mikey貓

 

資生堂東京櫃碧麗妃恬蜜花漾X LISA LARSON限量聯名彩妝(2018.7.14上市)
恬蜜花漾LL聯名亮亮霜(3色)2.7g,NT600
恬蜜花漾LL聯名晶透粉餅組合(OC10、OC20)10g,NT1,6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