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韓妞都在用的蘭芝10秒「早安面膜」純淨保濕早安慕絲推出Sparkle My Way閃耀ME光芒限量包裝(連玻璃誘光蜜唇膏都有)

蘭芝身為K-BEAUTY彩妝,特別從ME世代出發,推出以「Sparkle My Way閃耀ME光芒」為主題的年輕感限量包裝,就連李聖經近期在韓劇《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中使用的玻璃誘光蜜唇膏,也精選最熱賣4色換上可愛的版畫圖案。
韓妞都在用的蘭芝10秒「早安面膜」純淨保濕早安慕絲推出Sparkle My Way閃耀ME光芒限量包裝(連玻璃誘光蜜唇膏都有)

Edit/Chiao Hung Photo/LANEIGE蘭芝
呼應夏日想要的輕薄涼爽,蘭芝玻璃誘光蜜唇膏就像是「固態唇蜜」一樣,以固體包裹著液態唇蜜,內含玻璃光精華油,因此一抹就有透光亮澤,加上最新水染疊色技術,讓唇色如水彩般輕盈薄透不黏膩,展現更多層次的透光感。

 

其中的特殊色No.1冰山星藍帶有藍色珍珠光澤,屬於冷色調,可單獨使用或調色使用。調色時可讓色澤降1℃,帶來冷冽神秘感。No.2閃耀裸粉則是淡淡的閃耀裸粉色,可讓唇色升溫1℃,給人柔和溫暖感。

 

全新玻璃誘光蜜唇膏有10色,在這次蘭芝與韓國當紅的文青新銳版畫設計師KIM GUNJOO合作的系列,即精選最熱賣4色(#3、#4、#5、#6)推出限量包裝。

 

保養品則鎖定純淨保濕系列的「純淨保濕機能水」和「早安慕絲」列入Sparkle My Way閃耀ME光芒限量包裝系列。純淨保濕機能水除了可當做化妝水,更可搭配化妝棉堆疊濕敷。

 

純淨保濕早安慕絲則因主打早安10秒面膜,備受韓妞喜愛。一早起來,保養只要10秒就能為肌膚注入最充沛的水分,讓後續的底妝更有水感光!全新限量版更改為無香料,使用起來好安心。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和零毛孔無暇氣墊粉霜同步推出Sparkle My Way閃耀ME光芒限量包裝。

蘭芝Sparkle My Way閃耀ME光芒限量系列(2018.7.1上市)
玻璃誘光蜜唇膏(#3、#4、#5、#6)2g,NT850
純淨保濕機能水250ml,NT950 
純淨保濕早安慕絲80g,NT900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SPF50+/PA+++ 15g*2,NT1,400(蕊NT700)
零毛孔無暇氣墊粉霜SPF50+/PA+++ 15g*2,NT1,400(蕊NT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