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自然薄透的細緻裸妝仙到不行!迪奧2018-2019秋冬高級訂製服秀場妝容原來是這樣畫的

迪奧2018-2019秋冬高訂系列完美落幕,由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打造模特兒的彩妝造型。
自然薄透的細緻裸妝仙到不行!迪奧2018-2019秋冬高級訂製服秀場妝容原來是這樣畫的

Edit/Wa  Photo/迪奧

以迪奧專業後台彩妝系列,設計自然薄透的細緻妝容,烘托迪奧女裝及配飾創意總監Maria-Grazia Chiuri,完美展現女性青春自然的氣息。

底妝

要打造出自然精緻的裸妝感,底妝上則更需要精心雕琢。首先,Peter Philips先使用專業後台雙用水粉底,讓模特兒肌膚透出原生的自然光澤,打造出微霧光感底妝。接著以超完美隱形遮瑕膏來修飾膚色,並以舞台柔光筆#001來提亮臉部光采,打造立體輪廓。最後,會針對臉部輪廓突出的部位,薄薄刷上一層迪奧專業後台打亮腮紅盤來增添光澤。以及使用迪奧專業後台修容盤較淺的顏色,雕塑臉部輪廓。

 

眼妝

Peter Philips運用迪奧專業後台眼影盤,來打造自然柔和的明亮眼妝。遇到膚色較淺的模特兒,使用色選#001暖色調的珠光粉以及粉霧粉來細膩地『明亮雙眸』;如果膚色較深的模特兒,使用色選#002冷色調的珠光紫以及粉霧莓紅,打造細緻立體深邃眼妝。眉毛部分最重要的是讓眉型乾淨,使用迪奧搶眼造型眉筆和迪奧專業後台眉彩盤描繪眉型,使眉型更加立體。

 

唇妝

使用迪奧專業後台唇彩盤#001創造宛若天生的清新裸唇,依據膚色選擇緞光粉紅、緞光裸色、或者緞光磚紅色,打造極為自然又有透明感的嘟翹雙唇。

 

甲彩

甲彩以迪奧潤色美甲油打底,最後搽上迪奧亮甲油,展現指甲的自然光澤。

 

髮型

由 Guido Palau 設計造型,以低馬尾綁在肩頸的高度,營造青春自然氣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