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全台只在忠孝SOGO獨家販售!M‧A‧C推出草莓慕斯、甜滋滋焦糖、檸檬鬆糕…甜蜜奶霜唇釉

唇彩是每個女生不可或缺的化妝品,今年M‧A‧C將唇彩結合女孩最無法抗拒的甜食,研發出全新奶霜唇釉,7月起在台北忠孝SOGO獨家販售。
全台只在忠孝SOGO獨家販售!M‧A‧C推出草莓慕斯、甜滋滋焦糖、檸檬鬆糕…甜蜜奶霜唇釉

Edit/Wa  Photo/M‧A‧C

比照製作藍帶甜點等級的全新配方,甜蜜奶霜唇釉共推出15款粉嫩色系,每一個顏色都代表一款甜食,可能是草莓慕斯、甜滋滋焦糖或是檸檬鬆糕,讓你抹上唇彩就好像在吃甜點般。

添加酪梨、椰子、乳沐果油等植物修護精華,能夠滋潤雙唇不起屑,維他命複合因子則能讓唇彩維持8小時不走色。甜蜜奶霜唇釉全系列從7月份起在台北忠孝SOGO獨家開賣。

為了慶祝甜蜜奶霜唇釉上市,M‧A‧C特地舉辦甜蜜奶霜唇釉派對,從7月5日到7月11日在忠孝SOGO圓形廣場,只要到現場參加活動,就能享有3重甜蜜好禮。

 

M‧A‧C甜蜜奶霜唇釉(共15色) 3.1ml,NT750

色號:FUNFETTI CAKE 彩虹珍珠白糖霜 、GUMDROP 濃郁粉紅翻糖、CREAMY PEACH PIE 肉粉蜜桃、RASPBERRY PAVLOVA 藍調桃粉、SUGAR COOKIES 柔光粉、PURPLE PANNA COTTA 紫丁香、BANANA MUFFINS 亮橘、STRAWBERRY MOUSSE 芭比粉、RASPBERRY CREAM 珠光紫紅、DEATH BY CHOCOLATE 勃根第紅酒、COCONUT MACAROON 玫瑰裸、CARAMEL SUGAR 可可棕、STRAWBERRY TORTE 亮蘋果紅、KEY LIME TRIFLE 萊姆色、WILD BERRY FROSTING 棉花糖粉藍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