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excel日本話題限量唇蜜來了,藍色及粉色調出的珠光根本就是一次結合「獨角獸+人魚的眼淚」

在日本造成搶購風潮的excel限量色商品,確定今年8月在台灣上市!分別是宛如極地冰雪般的獨角獸眼淚色「晶瑩修護唇蜜LO05」,以及耀目單色眼影的紫丁香新色SI08,真的夢幻到極點。
excel日本話題限量唇蜜來了,藍色及粉色調出的珠光根本就是一次結合「獨角獸+人魚的眼淚」

excel晶瑩修護唇蜜限量色LO05湛藍極光


宛如極地之冰的清澈純淨,添加藍色及粉色調為基底的7色珠光,打造水潤般晶透美唇。可以搭配任一款現有唇膏做疊擦,打造全新妝感。成分中添加美容油,滋潤但不黏膩的質感,一抹有如敷上唇膜般的觸感,使乾燥的唇部肌膚瞬間得到滋潤,還有修飾唇紋,讓雙唇看起來更飽滿的效果。

 

↑手部試色

 

excel耀目單色眼影限量新色SI08丁香紫


擁有眾多愛用者的excel耀目單色眼影呼應今年流行的紫外光,同步推出限量丁香紫新色,維持這系列一貫的優點,內含高附著度的美容成份,因此即使含有大量珠光粉末,卻能持久貼和眼皮不掉色,加上是以5種彩色珠光調出的色彩,光澤感顯得特別有層次。

excel日本限量色新品(2018.8上市)
晶瑩修護唇蜜(#LO05湛藍極光),NT500
耀目單色眼影(色SI08丁香紫),NT36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