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too cool for school格子奶油唇釉再出#6紅潤嘶嘶、#8三色堇之吻新色,還有格子果凍腮紅也推出#7牡丹紫

在網路上討論度不低的too cool for school格子玩美唇釉,被譽為「CP值最高的唇釉」,以獨家技術調製出黃金比例,讓唇釉10秒就能定色,並維持長時間完美的彩妝效果。
too cool for school格子奶油唇釉再出#6紅潤嘶嘶、#8三色堇之吻新色,還有格子果凍腮紅也推出#7牡丹紫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too cool for school

2017年too cool for school再推出全新格子奶油唇釉,囊括5款乾燥玫瑰色系,改善以往霧感唇釉粉感、起屑等問題,添加彈力凝膠營造奶油般的絲滑質地,非常柔順好推抹。

今年too cool for school把格子奶油唇釉再推#6紅潤嘶嘶、#7可愛紅、#8三色堇之吻3款新色,擦上雙唇會透出些微光澤,抹勻後就會呈現霧感飽滿的啞光效果。

隨著格子奶油唇釉推出新色,too cool for school也將格子果凍腮紅加入2018 PANTONE新色,推出帶有粉嫩柔光的#7牡丹紫。添加水果精華配方也讓保濕力提升,抹上雙頰果凍質地會轉換成粉質效果,營造最自然甜美的好氣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