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讓副會長朴敘俊忍不住想親下去!「金祕書」朴敏英化妝品清單公開,愛用珊瑚橘打造迷人魅力

身邊太多人在追韓劇《金祕書為何那樣》,為的就是「副會長」朴敘俊與「金祕書」的互動太甜,而從第三集就多次出現兩人近距離接觸的畫面,更可看出「金祕書」朴敏英以珊瑚橘色為主妝容,俐落中不失甜美感,難怪讓副會長朴敘俊無法招架!
讓副會長朴敘俊忍不住想親下去!「金祕書」朴敏英化妝品清單公開,愛用珊瑚橘打造迷人魅力

Edit/Chiao Hung Photo/資生堂國際櫃、愛奇藝

《金祕書為何那樣》在第三集結尾開始大撒糖,「金祕書」朴敏英陪著不慎在社內體育大賽扭到腳踝的「副會長」朴敘俊回家,邊冰敷邊聊天時,副會長因為吃醋而拉了金祕書一把,讓兩人超近距離接觸,濃濃曖昧氛圍冒出大量粉紅泡泡。

 

這裡「金祕書」朴敏英使用的唇彩是資生堂國際櫃時尚色繪魔力紅玩霧唇膏 (#OR417繽紛鮮橘) ,整體妝容感覺在活力中不失萌感。

 

《金祕書為何那樣》第八集更可明顯看出「金祕書」朴敏英使用的美妝品,由於她在韓國是資生堂國際櫃代言人,因此產品也多以資生堂為主,像底妝用的是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

 

↑唇色比之前的略紅,使用色為時尚色繪魔力紅玩霧唇膏(#RD310莓果紅) 。

 

↑這裡很特別,「金祕書」將原本為眼影的一抹眼色(#OR707珊瑚橘)當成腮紅使用,用指腹輕點出粉嫩感。

《金祕書為何那樣》朴敏英使用化妝品清單
資生堂國際櫃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12g,NT1,550
資生堂國際櫃 時尚色繪魔力紅玩霧唇膏(#OR417、#RD310) 4g,NT1,000
資生堂國際櫃一抹眼色(#OR707珊瑚橘) 6g,NT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