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所有妳想問專業彩妝大師的那些美妝TIPS,只要來一次「桃氣玩色趴」就通通有解!

編編發現很多女生常常遭遇到買回家的彩妝為何到自己化到臉上是兩回事的問題。而啟蒙無數女性時尚美妝意識的雅詩蘭黛,這次在「MYCOVER桃氣玩色趴」中,就發揮身為彩妝龍頭地位的全方位品牌魅力,以眾多亮點規畫服務解決了那些愛美女生入手彩妝後所擔心的煩惱問題,並且集結專業彩妝師、量身打造專屬妝容、YOUCAM妝容試色、夢幻美照拍攝場景…等多種活動亮點,絕對是今夏所有愛美女生必GET的亮麗加分行程!
所有妳想問專業彩妝大師的那些美妝TIPS,只要來一次「桃氣玩色趴」就通通有解!

當編編參加完雅詩蘭黛My Cover 20週年「桃氣玩色趴」活動後,就知道眾多姊妹們在化妝上想問大師的煩惱與疑問,都能這次活動中獲得解答,而且還加上出人意料的加碼彩蛋,讓人驚喜一波接一波,就讓編編先告訴妳們活動裡超棒、超懂妳心中彩妝煩惱問號的那些亮點!

Q:唇彩上色後和自己想的不一樣
 A:雅詩蘭黛
x智能試色APPYouCam 選唇彩再也不尷尬,命定唇色輕鬆選
唇妝當紅,但買唇膏試色是最基本、卻也令人感覺壓力最大…因為大多數女生靠櫃試色,沒買不好意思,更怕一時「被催眠」帶很多“意外”回家,但不試色怎麼找到命定唇色啦~現在雅詩蘭黛官網上的youcam功能,可以讓妳直接在網上就可以完成試色,無需下載App真的非常方便簡易,讓妳素顏自拍後,只需點開唇部彩妝,就能試遍雅詩蘭黛人氣唇彩,彷彿靠櫃真實體驗,讓妳不必反覆卸妝換色搞到皮膚受損,就能在最短時間內找到與自己超MATCH的命定魅力色。M編自己試玩的感覺就是:太棒了根本讓人欲罷不能,雅詩蘭黛My Cover活動真的很用心很厲害呀!

編編親自玩起唇妝試色,完全就像畫上去的顏色、不太失真,像我一直很想嘗試大紅唇,但要靠櫃試色真的有點害羞,現在輕鬆就能網路上盡情試色,還不用擔心邊試色邊卸妝讓唇部太過負擔,超級開心的!

Q:每次被專業彩妝師畫完絕訂製妝容,為何卸妝後再也化不回來
 A:「互動魔鏡」讓妳把專業彩妝師祕技打包帶回家,輕鬆修煉成高手

這次雅詩蘭黛My Cover 20週年「桃氣玩色趴」活動的另一個高科技特色,就是獨家「互動魔鏡」能幫妳完整紀錄變妝過程,讓妳清楚「目睹」自己變妝前後的每一秒!魔鏡也會錄下星級彩妝師祕技(眉眼唇3選1),只要消費滿NT$6,000就能把這專屬影片帶回家,讓妳回家後跟著影音輕鬆「修練」上妝絕技,靠自己完成專業級彩妝,只能說…雅詩蘭黛真的超懂女孩們的心耶!

Q:好希望除了美麗妝容,還能加碼讓自己看起來更完美
 A:
從妝到髮到攝影,時尚大師級團隊坐鎮讓妳立馬變超級網美、天后巨星
如果妳是個對妝髮造型是有要求的愛美女生,一定常常很羨慕那些當紅女星、網美們,上鏡頭時有專業團隊打點一致性時尚風格的妝髮規劃吧?畢竟整體融洽才能擁有美到發光的氣場!今年的My Cover「桃氣玩色趴」也想到了,由雅詩蘭黛專業美妝達人為妳量身打造的妝容2款潮妝Î3款時尚唇眉妝任選),加上專業攝影團隊、斐瑟造型團隊,幫妳完成自己修不出、男友拍不出的量身打造頂級封面巨星級美照,無論放IG或FB都美到沒朋友。這平常花錢都很難買到”人生代表照”的大好機會,當然要趁機享有!

讓人眼冒愛心的My Cover「桃氣玩色趴」加碼驚喜彩蛋
除了讓妳擁有絕美妝容、制霸朋友圈有如封面女神的美照之外,活動現場還設立了讓編編覺得也超想擁有的製作動態貼圖服務,讓妳在今年夏天為自己留下一份美好的My Cover回憶!

如果妳也想讓自己幻化成耀眼亮麗的桃氣女神,那就千萬別錯過這一場絕美盛宴!
立即預約變身桃氣女神>>http://bit.ly/2LcTou7
活動時間:2018/06/01~10/28於全台雅詩蘭黛專櫃巡迴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