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夏日控油好棒棒 !YSL最新「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棒」不但挑戰運動後不溶妝,不用補妝也能持妝到夜晚~

盛夏時刻,肌膚頻頻出油冒汗,出一趟門,臉上的妝就馬上被艷陽融化,整個人好狼狽!就當我以為只要是凡人,應該都無法在這個季節光鮮示人,YSL全新「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棒」上市記者會,巔覆了我的看法。
夏日控油好棒棒 !YSL最新「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棒」不但挑戰運動後不溶妝,不用補妝也能持妝到夜晚~

Edit/Rice Photo/Rice、YSL

底妝能不能持久,已成為夏日上妝最重要的選擇,看似簡單的一件事,YSL想得就更深入仔細,即使「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已經因其零粉感,同時控油持妝的口碑賣熱多時,仍貼心再推出最適合亞洲人的全新色調。

另外新上市的「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棒」,輕巧的棒狀外型下,能夠更快上妝,其質地看似固態粉霜,只要輕抹上肌膚,即能革命性轉換質地,瞬間釋放植物精油,讓粉霜如奶油般更好推勻,同時妝容無粉感,且輕盈不黏膩。

如果你和我一樣擔心它不夠持妝?品牌公關解釋,「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棒」厲害的地方在於「光感柔焦微粒」與「珍珠岩控油科技」,這個配方可吸附超過本身4倍重的皮脂、汗水,能智慧平衡膚表油脂,同時持久遮瑕又服貼。發表會現場更是挑在瑜伽教室,挑戰讓大家上妝後直接運動,考驗無敵其持妝力。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共9色),NT2,350。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棒(共10色),NT1,900。

2018.8月全新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