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最熱賣的明星商品終於在台上市!theSAEM預計8月引進絕美遮瑕系列,搶先推出4款色選

來自韓國的彩妝品牌theSAEM,雖然已經來台開設門市,但明星商品遮瑕系列卻遲遲不見蹤影,現在終於宣布要在8月上市絕美遮瑕系列。
最熱賣的明星商品終於在台上市!theSAEM預計8月引進絕美遮瑕系列,搶先推出4款色選

Edit/Wa  Photo/Wa、theSAEM

提到韓系品牌theSAEM,相信大家都對他們的明星商品絕美遮瑕系列有所耳聞,輕巧薄透的妝感遮住肌膚上的瑕疵、斑點,加上優異的服貼度,在韓國可是受到許多女孩的喜愛。

而這項明星商品終於要在台灣上市,預計推出#01、#1.25、#1.5、#1.75,之後還會引進#02、#0.5色選。

另外,二合一功能的「絕美巨星雙效遮瑕棒」也很熱賣,結合絕佳遮瑕力的膏狀質地,可以使用在斑點、斑點的部位。另外輕透的液狀則可以自然修飾黑眼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