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克蘭詩人氣彩妝自動筆出新色!充滿渡假風情的夏日限量版「四色轉轉筆」眼、眉、唇妝一次滿足!

去年底克蘭詩推出了以文具筆為概念的眼唇轉轉筆,今年夏天再度推出充滿渡假風情的「夏日限量版四色轉轉筆」,以原子筆為靈感一次結合唇膏、眼線、眼影、眉筆等的4合1彩妝文具筆,絕對超乎你的預期!
克蘭詩人氣彩妝自動筆出新色!充滿渡假風情的夏日限量版「四色轉轉筆」眼、眉、唇妝一次滿足!

Edit/林黛西 Photo/克蘭詩

克蘭詩推出3色眼彩,1色唇彩的4-in-1四色轉轉筆,包括三色眼線筆與一色唇線筆,四種充滿渡假風情的新色,包含眼妝的漆黑色海洋薄荷、與葡萄紫,與唇妝的紅鶴粉

其中黑色不僅能作為眼線,當成眉筆使用也十分適合,還可畫出現在最流行的眉毛毛流感,有如一個彩妝盤的組成,又不占空間,讓少女們的夏日藤編包裡,放一支轉轉筆就足夠完成全臉重點妝容。

筆身上清楚標示著嘴唇、眼睛的可愛圖示,來告訴你使用方法。不僅能輕鬆放入已經爆炸的化妝包,放在口袋中也沒問題!

添加向日葵蠟複合物荷荷巴與黑色相思樹萃取,讓筆芯更滑順好畫。 簡單好上手,眼線、眉毛、唇彩都可採取描邊方式,就可以簡單完成全臉彩妝。

 

克蘭詩4-in-1四色轉轉筆(夏日限量版)

容量與價格:0.1gX4,NT1,000

上市日期:2018.8限量上市(忠孝SOGO搶先首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