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根本內建絕美打亮器!4招刷出混血兒般3D立體五官,M·A·C 3D調光盤一盤搞定!

正確的打亮不僅能幫你創造立體的五官,還能讓你的妝容更加精緻完美,M·A·C集結多年時妝週後台經歷推出「3D調光盤」,不僅能讓五官從2D變3D,還能讓妝容精緻度直接躍升彩妝大師等級!
根本內建絕美打亮器!4招刷出混血兒般3D立體五官,M·A·C 3D調光盤一盤搞定!

Edit/林黛西 Photo/ M·A·C

打亮產品最怕讓肌膚細紋現形,M·A·C 3D調光盤的智慧光學科技粉末可以在打亮的同時透過光學折射原理隱形細紋,打出豐潤飽滿的肌膚光澤感,並經過皮膚科醫生實驗證實不會致粉刺或痘痘。

共有兩個色系,一盤內含有3種調光色調,可以根據不同部位作出打光效果,直接使用可以打造精緻優雅的光感,將刷具沾濕後使用也可創造出歐美巨星般的極致光澤感!

細膩柔軟的舒芙蕾保濕粉,上妝時能夠緊密貼合肌膚,並打造出帶有水光感的絕美光澤,彩妝初學者也能輕易上手、暈色均勻不結塊,不易造成飛粉打亂妝容,更能幫助底妝控油。

M·A·C 3D調光盤  讓五官2D變3D的平板臉造山技法大公開!

M·A·C教育訓練講師Ken教授大家如何輕鬆擁有宛如混血兒般的3D立體五官:示範色-3D調光盤Flash+Awe(粉色)

STEP 1 先整地 再造山

先使用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讓肌膚的瑕疵全部隱形,才能讓後續打亮的立體效果更加乘。

STEP2 顴骨立體 臉型立即變窄---建議使用: 香檳金

使用#159貓掌刷沾取Flash And Awe中的香檳金色,以大C方式輕刷在顴骨到太陽穴位置,顴骨一立體視覺上臉型立即變窄,也可拿來打亮眼頭或作為眼影的highlight。

STEP3 腮紅光點 一亮蘋果肌立刻澎潤---建議使用: 玫瑰金

顴骨變高,蘋果肌也要跟著澎潤,可以使用Flash And Awe中的玫瑰金,點刷在蘋果肌的最高點,讓粉色光暈與腮紅結合,氣色與肌膚的健康感同步提升!

STEP4  正面打亮 從鼻頭唇峰到下巴 創造時髦混血味---建議使用: 裸金

沾取Flash And Awe中的裸金,將#159貓掌刷打直,用白色刷毛尖端點亮鼻骨與鼻頭,打造有如外國人一樣又挺又翹的鼻樑,再將刷子打橫輕刷唇峰,讓唇峰自然噘起,最後再將餘粉輕刷在下巴,視覺上拉長臉型,全臉調光完成

 

M·A·C 3D調光盤

容量與價格:4.5g,NT1600

上市日期:2018.8

色號:Flash+Awe(粉色)、Get it Glowin’(金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