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需要跪拜〜MAC從來沒有不可能的事 先整地再造山 雕塑五官免醫美! 免投胎當當混血兒!

雖然現在天氣一出門整個人就好像要融化,我們亞洲女孩對立體五官的渴望可是跟外面的太陽一樣火熱!但是又怕臉上上了打亮會跟粉底打架,結塊卡細紋不說,最慘的是理想中的水光像油光,有夠糗!但這次彩妝界的王者M.A.C要一次解決夏日的底妝危機,發動夏日臉部造山運動,讓每個人的五官平面變立體不說,還超‧持‧妝!
需要跪拜〜MAC從來沒有不可能的事 先整地再造山 雕塑五官免醫美! 免投胎當當混血兒!

先整地─隱形瑕疵 瞬間柔焦無瑕
最適合亞洲氣候的全能粉底「超持妝無瑕粉底液」,一上市就直接穩坐日韓M.A.C銷售冠軍,這罐連資深彩妝師都找不理由不買的全球M.A.C暢銷冠軍紀錄保持粉底液,入夏前M編要再度來放火!不能不買的三大理由:驚人的持妝度+完美的遮瑕力+優秀的控油力!

「智慧柔焦吸油粉體」直接讓妳內建美肌功能,透過光學折射原理柔焦隱形細紋與毛孔,痘疤、粗大毛孔直接神隱,臉上的瑕疵一抹消失,美肌指數直飆一萬點的完美遮瑕力,不必無他就能有上鏡美肌。

用過「超持妝無瑕粉底液」,M編的混合肌膚再也不知道什麼叫底妝崩壞!強力吸油配方PLUS強大的控油成份雙管齊下,優秀的控油力連中東油田也能清爽零油光,控油威能口碑嚇嚇叫,連M編都自臉的愛上自己韓妞感的微霧透光奶油肌!

別以為控油粉底會讓肌膚乾比巴,冠軍粉底超大手筆加入10種神級保養成份形成的抗氧化封膜,長時間幫肌膚補水保濕,超高延展性不需要專業彩妝師的技巧,連底妝苦手都能輕鬆畫出零瑕疵零油光的完美底妝,驚人的持妝度,讓妳到卸妝前都hen美!

沒有最狂,只有更狂!M.A.C台灣從8月起新增更適合超白皙肌膚的#N12色號,全系列達到10個色號,就是要完全滿足女孩們對於底妝所有貪心的奢求,M編不必預測就知道絕對一上市就會立刻賣到翻掉,入夏前哪有不靠櫃瘋搶的理由!
超持妝無瑕粉底液NT$1550 (含壓頭) 共10個色號: N12(NEW!)/ N18/ NC15/ NC20/ NC25/ NC30/ NC35/ NC37/ NC40/ NC42

再造山─平板臉2D變3D!造山技法大公開!

瑕疵沒了五官還是很平板該怎麼辦!有了完美的打底,在刷上這盤號稱造山彩妝盤的3D調光盤,想要深邃混血顏不必微整,一盤立即刷出2D變3D的立體鼻樑、嘟翹雙唇、澎潤蘋果,讓M編都跪拜的顏值新高度!

 

打亮最怕光澤俗氣、粉末滿臉飛,M編推薦這盤Flash+Awe超適合亞洲人膚色,完全不需要專業彩妝師技巧也絕不失手,乳霜粉體配方觸感超奢華,化妝苦手也能刷出渾然天成精緻妝容。

3種極致閃耀光澤的色調組合,使用在臉部不同部位,立體感達到全新層次,果真亮(美)到沒朋友!
色調由右至左→
LIGHT OF THE PARTY:奢華香檳金
ROSY GLOW:粉色調的女神玫瑰金
FLASH+AWE:細緻優雅的裸金

眼影中間用指腹輕點LIGHT OF THE PARTY奢華香檳金

在顴骨處刷上LIGHT OF THE PARTY奢華香檳金+ROSY GLOW女神玫瑰金疊擦腮紅光點+鼻樑

唇中央、鼻頭、下巴刷上FLASH+AWE裸金

不飛粉、不結塊暈染,緊緊貼合每一吋肌膚,淡淡精緻光感或是要多亮有多亮的極致巨星光澤,整地完再造山,輕鬆GET超立體容顏!
3D調光盤 NT$1600/各4.5g Flash+Awe(粉色);Get it Glowin’(金色)

PLUS!搭配#159貓掌刷妝感超完美

M編又要多敗一支#159刷,如果說上超持妝無瑕粉底液要搭配#170美妝蛋刷,那麼3D調光盤就不能沒有#159刷!讓整臉打亮更均勻更薄透的小密技就是它!

中小型圓弧刷型搭配高科技纖維毛,恰到好處的濃密度與雙面取粉面積刷毛,把粉抓得恰恰好、刷得超均勻,完全是手殘人必備化妝最強工具,絕不會讓妳下手過重!尤其是刷毛柔軟程度像是貓咪萌萌的肉掌,讓人一刷上癮!粉狀、霜狀彩妝通通輕鬆刷出的超奢華高光感!
專業彩妝刷#159 NT1400

整底造山神隊友缺一不可!還沒缺貨前趕緊靠櫃收!
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30ml NT1550 
3D調光盤 Flash+Awe各4.5g NT1600
專業彩妝刷#159 NT14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