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夏日底妝就是要輕、薄、透!露華濃最熱賣ColorStay防曬底妝系列

露華濃今夏推出一整套輕、薄、透防曬底妝系列ColorStay,從第一步驟就開始防曬的完整產品,並訴求重量級防曬,羽量級清透底妝!在炎夏安心出門,不怕妝容土石流。
夏日底妝就是要輕、薄、透!露華濃最熱賣ColorStay防曬底妝系列

Edit/林黛西 Photo/露華濃、ig@revlonargentina、revlon_uk

首款推薦的防曬底妝雖不是新品,但在開架界多年來一直是網友大推的粉底液!

「超持色清透粉底液」其輕、薄、持妝效果讓人驚艷,且最近獲得Fashionguide 2018美妝評鑑大賞「人氣口碑獎」入圍。其成分有蠶絲粉、歐錦葵花萃取、白花百合鱗莖萃取、虎頭蘭花萃取等多種植物萃取物。讓上妝後的底妝、輕、薄,同時運用科技,讓妝效更持久,即使外出戲水都不怕。

「光采奇蹟妝前露SPF40 PA+++」成分來自西瓜果萃取、扁豆果實萃取、蘋果萃取、水楊酸、珍珠岩,遮蓋暗沉膚色,撫平肌膚,縮小毛孔,SPF40防曬功能卻不油膩,為後續上妝提供好的基底,讓上妝後的妝容更加持妝。美國製造。

由日本團隊研發與製造的「持久無瑕水漾防曬兩用粉餅」,主打超強遮瑕力,內含多種保濕成分,輕薄滑順粉質讓妳愛不釋手,沾濕粉撲使用,可以達到有上粉底液的效果,讓底妝與肌膚更服貼。

「修修采顏遮瑕筆」3種顏色3種功能,為不完美膚色的救星。紫彩色修飾疲憊的暗沉膚色,調整膚色。綠妍色遮蓋鼻翼兩側泛紅處、或是痘痘及痘疤。亮橘色可用來遮黑眼圈、法令紋。

「奇幻美妝定妝噴霧」多重植物萃取舒緩保濕,西瓜果、金縷梅、扁豆、蘋果添加,附含多種維生素及胺基酸,能細緻毛孔,平滑肌膚。可用於上妝時,當作滋潤化妝水使用。底妝後再噴上可維持持久妝容、隨時定妝,抑制油光。

同場加映:人氣彩妝

1. 「無敵持久眼線筆」

露華濃日本團隊針對亞洲女性打造極細液態眼線筆,可以畫出適合亞洲眼皮的優雅眼線,用來畫下睫毛更逼真,還可以讓雙眼有立體放大效果。

2. 露華濃經典璀璨唇膏自信限定版

露華濃唇膏自1952年上市至今仍是屹立不搖。推出限定包裝,精選經典4色等著我們收藏!

 

ColorStay產品價目表(2018.8上市)

超持色輕透粉底液(共3色)30ml,NT550

光采奇蹟妝前露SPF40 PA+++ 30ml,NT350

持久無瑕水漾防曬兩用粉餅(共3色)9g,NT420

修修采顏遮瑕筆(共3色)2.4ml,NT300

奇幻美妝定妝噴霧56ml,NT350

無敵持久眼線筆0.45ml,NT350(6月上市)

露華濃經典璀璨唇膏自信限定版(共4色)4.2g,NT240﹝屈臣氏獨家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