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首款吸油面紙般的蜜粉餅誕生!巴黎萊雅推出全新油光OUT恆霧蜜粉餅,就像柔焦慮鏡全開膚質超級好

炎熱的夏日氣溫高剛畫好的底妝,一出門沒多久就溶妝。巴黎萊雅全新打造油光OUT恆霧蜜粉餅,針對亞洲女孩精選3個實用色號,輕鬆拍上肌膚能媲美吸油面紙般的強大威力。
首款吸油面紙般的蜜粉餅誕生!巴黎萊雅推出全新油光OUT恆霧蜜粉餅,就像柔焦慮鏡全開膚質超級好

Edit/Wa  Photo/巴黎萊雅

8月份即將推出的油光OUT恆霧蜜粉餅,特地為亞洲女孩精選3個實用色號,包含打造白皙透明肌的100白皙色、呈現自然無瑕肌的300自然色、襯托健康小麥肌的200健康色。

添加富含珍珠岩粒子的超強吸附礦物粉體,擁有媲美吸油面紙般的強大吸油效果,粉質加倍細緻能緊密貼合肌膚,也不會有蜜粉餅的厚重粉感,更沒有阻塞毛孔的困擾。同時還可以做到肌膚保濕的效果,乾性肌膚使用也沒有問題。

 

主打陶瓷般的柔霧妝感,可以用於出油較為嚴重的T字部位或全臉,就像開了柔焦慮鏡般呈現零毛孔美肌,且妝感輕薄不厚重,臉上的瑕疵、暗沉也能獲得改善。

 

巴黎萊雅油光OUT恆霧蜜粉餅(共3色)9g,NT390

色號:100白皙色、300自然色、200健康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