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腮紅就像微刺青般顯色零粉感!laura mercier精心設計粉霧、光澤2種質地的全新「輕肌漂染頰彩」上市了

強調微刺青般融入雙頰自然又顯色,laura mercier在8月全新上市10色「輕肌漂染頰彩」,精心設計粉霧、光澤2種妝感,讓女孩們外出約會時間再長,仍維持絕美好氣色。
腮紅就像微刺青般顯色零粉感!laura mercier精心設計粉霧、光澤2種質地的全新「輕肌漂染頰彩」上市了

Edit/Wa  Photo/laura mercier

laura mercier以漂染為概念,推出全新10色輕肌漂染頰彩,更精心設計粉霧、光澤2種質地的選擇,女孩輕抹頰彩的瞬間立即融入雙頰,創造出若有似無的仙氣誘人紅暈。

添加「高飽和顯色微粒」能為雙頰打造猶如微刺青般的自然漂染色彩。運用特殊技術將天然雲母成份外包覆著椰子油萃取物,讓腮紅就像第二層肌膚般自然。更以耗費多年研發出的高科技混合凝劑,使頰彩緊貼雙頰長達10小時之久。

主打色「#Rose木玫瑰」是韓妞最愛的國民初戀色,一抹超顯白的木玫色調適合各種膚色的女孩。另外,「#Strawberry草莓蜜糖」、「#Peach水蜜桃泡泡」則能營造出初戀般的可愛清純感。

 

粉物質地:#Rose (木玫瑰)、#Strawberry(草莓蜜糖)、#Chai (甜杏奶茶)、#Ginger (法式薑餅)、#Kir Royale (黑嘉麗)

光澤質地:#Peach (水蜜桃泡泡)、#Pomegranate (玫瑰糖)、#Sangria (微熱紅酒)、#Grapefruit (甜西柚蘇打)、#Fresco (蜜糖栗子茶)

 

輕肌漂染頰彩(共10色)6g,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