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夏日爆汗也不怕眉毛掉光!Pony Effect推出夏日必備的眉毛雨衣

爆汗的夏天最害怕脫妝!尤其是眉毛,尤其是眉尾往往一下就消失,Pony Effect為此推出訴求24H持色又防水的染眉雨衣,輕鬆應付夏天、保持完美眉型!

Edit/林黛西 Photo/林黛西

夏日爆汗也不怕眉毛掉光!Pony Effect推出夏日必備的眉毛雨衣


Pony Effect這次推出的「24H超持色染眉雨衣」,是集結防水眉筆、眉毛雨衣、染眉膠於一身的三合一眉彩。

握柄以符合人體工學的特殊設計,讓畫眉更容易,刷毛的長度也是經過精算的、軟硬適中,新手也能輕易掌握描繪填色訣竅。

 

全系列共三色:#01自然棕 (Natural Brown)、#02灰棕 (Ash Brown)、#03深棕 (Deep Brown)。

 

握柄與刷毛設計,畫眉好容易;若喜歡多層次持妝效果,亦可使用於眉筆後作為防水雨衣;搭配內附螺旋刷,立即變身染眉膠,搭配髮色自然又好看。

 

讓眉妝持久的小訣竅在於有層次的畫眉,其中最容易脫妝處在「眉尾」,畫眉第一步先從眉尾開始描繪、將空隙填滿,再往前朝眉中和眉頭填色。

 

最後再運用螺旋刷順著毛流梳整及完成。

 

夏日防水妝容技巧+Pony Effect 24H超持色染眉雨衣 潑水實測: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