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第一支「液態絲絨」非唇膏!GIVENCHY香吻誘惑絲緞唇萃,14款色選經典再現

GIVENCHY新品唇妝再出絕招,由全球色彩創意總監Nicolas Degennes所創作,有著鮮明霧面唇色和精品唇膏外型的「非唇膏:香吻誘惑絲緞唇萃」,將讓你徹底愛上!
第一支「液態絲絨」非唇膏!GIVENCHY香吻誘惑絲緞唇萃,14款色選經典再現

Edit/林黛西 Photo/GIVENCHY

標誌性黑色小羊皮管身+紀梵希立體鉚釘=複刻自經典唇膏的完美輪廓

有著紀梵希標誌性外型的香吻誘惑絲緞唇萃,輕輕一轉,隨之浮現的並非想像中的唇膏,而是浸滿液體唇萃的海綿唇刷頭!

軟硬度介於自來水筆頭與海綿刷頭之間,能快速沾滿唇萃美麗飽和色彩,一抹完美滑順上色,能順著唇部輪廓,輕鬆勾勒出鮮明色彩與漂亮唇形。

不僅擁有獨特的型態與使用方式,「液態絲絨」(Liquid Velvet)質地,更是時尚女性們所熱愛的絲質霧面光澤,加上液態奶油般的柔潤感,讓人愛不釋手。

「液態絲絨」唇萃中,更蘊含了以下珍貴保養成分:類醫美抗皺成分的金鈕扣植物精油(gatuline oil)、保濕雙唇的玻尿酸,以及增強唇萃的柔滑感的微晶蠟。

14種色選,代表紀梵希的14種經典風格

推出的色選中,更從歷年推出的香吻誘惑唇膏,精選14款最具代表性的經典色號,化為嶄新的「液態絲絨」唇萃。

完整色號資訊:

#100裸褐軟呢:絕對優雅,宛若頂級毛呢的低調迷人裸褐色。
#101裸粉華服:如玫瑰色喀什米爾羊毛衫般百搭,適合各種場合的完美裸粉色。
#106悠然輕甜:展現知性、微甜、優雅女人味的完美裸粉唇。
#107巴黎莓果:充滿個人風格的前衛莓果粉紫色,襯托出妳無與倫比的自信美。
#202粉玫絲絨:明媚中不失典雅的花瓣粉紅,讓妳關鍵時刻立即耀眼。
#203玫瑰襯裙:宛如一件明亮玫瑰色的貼身精品衣物,令人愛不釋手。
#204桃紅大衣:如紀梵希高級訂製服般絢麗,直接明瞭、色調時尚的桃紅色。
#205粉橘絲緞:煥發強烈潮感,卻非常映襯膚色的精緻粉橘色。
#306高光緋紅:帶有橘色與粉色微妙光澤的紅,令霧面唇色更顯年輕摩登。
#308罌粟花紅:兼具優雅與時尚魅力的罌粟紅,俏麗又帶點甜美的氣息。

明星色號!#309禁忌女王:充滿禁忌、危險、魅惑魅力的紀梵希正紅。

#410酒紅皮衣:能創造出對比分明效果,極度顯白的帶紫調酒紅色。
#411魔影紫光:充滿個性美的神秘深紫色,詮釋出強烈的時尚風采。
#412微醺紅酒:帶紅褐色調、散發致命吸引力的勃根地酒紅

 

GIVENCHY香吻誘惑絲緞唇萃

容量和價格:3ml,NT1,250

上市日期:2018年8月2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