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M.A.C子彈唇膏除了Chili之外,韓國女生近期瘋狂愛上姐妹色Marrakesh,去黃又顯白的磚紅色絕對該收

M.A.C子彈唇膏「時尚專業唇膏」紅遍全世界,其中在亞洲賣最好的又是紅棕色Chili,不過幾乎人手一支後,下一支最該擁有的色號到底是哪一個?韓國女生已經幫我們找出答案,那就是號稱「Chili妹妹」的Marrakesh,屬於絕美磚紅色,擁有一擦補氣血、去黃又顯白的超凡魅力!
M.A.C子彈唇膏除了Chili之外,韓國女生近期瘋狂愛上姐妹色Marrakesh,去黃又顯白的磚紅色絕對該收

Edit/Chiao Hung

近期在韓國異軍突起的Marrakesh,和Chili一樣,是帶有棕色調的紅色口紅,擦起來沉穩知性,最重要的是能修飾亞洲女生容易暗沉的蠟黃膚色。因此被M.A.C冠上「中藥色」暱稱,擦了之後,臉色就好像吃了中藥進補一樣,一帖補氣血,去黃又顯白。

 

Marrakesh在子彈唇膏(也就是時尚專業唇膏)中屬於霧面質地(Matta),但避開了一般粉霧脣膏容易乾裂的缺點,透過全新的滋潤配方讓雙唇同時享受滋潤卻又充滿飽和的色彩。顯色度佳、有褪光質感,其中含有數種軟化成份與二氧化矽霧面劑,以及可衍生抗氧化的維他命E與維他命C,讓雙唇擁有美麗色澤,同時柔軟滋潤。

另外同樣屬於中藥色的子彈唇膏還有:

Dubonnet
一樣在韓國屬於超高人氣的色號,被韓國媒體預測是繼Chili之後的下一個冠軍色號。質地顯色豐潤(Amplified),利用噴射式研磨技術讓極細密的色彩粒子,能輕易且均勻的覆蓋在雙唇上。帶有乳霜狀的柔潤光澤,讓雙唇看起來更風情萬種。

Del Rio
在小紅書上被暱稱為「牛血色」,擦起來屬於絨光豐盈(Satin)質地,半霧面的絲緞光,適合想要嘗試霧面妝感又不想太過火的人。

 

↑M.A.C中藥色子彈唇膏手部試色

馬上看M.A.C子彈唇膏Marrakesh實擦試色影片:

 

M.A.C中藥色唇膏
品名:時尚專業唇膏
容量與價格:3g,NT750
色號:Chili、Marrakesh、Dubonnet、Del Rio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