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夏日必備迅速定色更持久8小時的眼蜜!M.A.C全新打造10色星光液態眼影

炎炎夏日氣溫居高不下,剛畫好的妝走到戶外沒多久也融得差不多,想維持完美的眼妝,眼蜜絕對是不二之選。M.A.C就推出全新10色星光液態眼影,滿足每位女孩夏日彩妝的需求。
夏日必備迅速定色更持久8小時的眼蜜!M.A.C全新打造10色星光液態眼影

Edit/Wa  Photo/M.A.C

星光液態眼影一共推出10款色選,分為絲滑金屬與超閃耀星片2種妝效,絲滑金屬質地一畫上便能感受平滑細膩的高顯色度,而超閃耀星片皆精心調製不同顏色的偏光。

不論是哪一種妝效,都保留輕盈無感的質地,更首創超智能記憶配方,讓液態眼影抹上眼皮就能立即記憶弧度並迅速定色,且長達8小時不掉色的效果,就好比第二層肌膚般服貼。

色號:#Blinking Brilliant夕陽橘銅(主打色)、#Flash and Dash淡金香檳(主打色)、#Love Yourself金屬玫瑰粉(主打色)、#Diamond Crumbles獨角獸霓紅(主打色)、#Every Day Is Sunshine輕裸蜜桃、#Not Afraid to Sparkle彩虹閃銀、#Panthertized 紫黑冥王星 、#Stars in My Eyes 金屬水銀、#Rayon Rays 暖調可可

 

M.A.C星光液態眼影(共10色)4.6g,NT9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