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甜點系土色唇膏來襲!全台瘋搶的媚比琳MAYBELLINE「焦糖拿鐵」高調再進化

去年11月媚比琳所推出的「焦糖拿鐵」系列唇膏,一上市就造成網路超高討論度,更達到人手一支的熱銷程度。而今年媚比琳將極綻色絲絨霧光唇膏再進化,推出焦糖拿鐵家族全新色選。
甜點系土色唇膏來襲!全台瘋搶的媚比琳MAYBELLINE「焦糖拿鐵」高調再進化

Edit/Wa  Photo/MAYBELLINE

就算來回塗抹10次也超古溜的MAYBELLINE極綻色絲絨霧光唇膏,這回再添6款「焦糖拿鐵」色系,並以甜點系的色調呈現。唇膏添加花蜜精華配方,及不顯唇紋的頂級乳霜成分,能使讓霧面質地的唇彩維持滑順、保濕。

再加上超越傳統顏料的高效霧光複合粒子注入,能讓色彩達到3D立體的飽和效果,這樣一來不管本身的唇色如何都不會影響,展現出最真實無色差的飽合色彩。

色號:#656焦糖慕斯(主打色)     、#657榛果摩卡(主打色)     、#660奶霜玫瑰(主打色)、#691經典紅絲絨、#695酒漬櫻桃        、#696楓糖可麗露

 

媚比琳 極綻色絲絨霧光唇膏(新6色)3.9g,NT36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