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除了6色眼影還有明星打亮商品「金緻美肌粉」,Bobbi Brown全新推出限量金緻迷彩眼頰盤非入手不可

2018年秋季Bobbi Brown以街頭雅痞迷彩為靈感來源,並強調大地金屬光澤、神秘中性色調、絕美飽滿色彩的重點,推出一系列秋季限量新品,包含金緻迷彩眼頰盤、迷彩鑽石眼影、流雲眼線膠、絕色亮彩指甲油。
除了6色眼影還有明星打亮商品「金緻美肌粉」,Bobbi Brown全新推出限量金緻迷彩眼頰盤非入手不可

Edit/Wa  Photo/Bobbi Brown

外頭有著迷彩圖案的多功能金緻迷彩眼頰盤,收入了卡其棕、迷彩綠、炭灰一共6色飽和的眼影,還有明星打亮商品金緻美肌粉。只要這盤就能打造迷人眼妝、頰彩。

一上市就話題不斷的極致鑽石眼影也推出2款限量版迷彩鑽石眼影,以鑽石級3D立體珍珠切片,揉合濃郁的迷彩色調,打造#Jungle #綠鑽、#Incandescent #金鑽全新限量色,能創造長達8小時之久的眼妝。

另外,最經典的流雲眼線膠也推出#Cypress #深軍綠、 #Forest Shimmer #綠光森林2款限量迷彩色。

金緻迷彩眼頰盤,NT2,400

迷彩鑽石眼影1.5g,NT1,250

流雲眼線膠3g,NT1,000

絕色亮彩指甲油11ml,NT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