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這樣一來想畫出漸層唇彩就變簡單多了!TOM FORD全新21色設計師時尚唇彩筆也有今年秋冬大勢色選

前不久才為度假系列新添6色「太陽輕吻水唇萃」,這回趁著TOM FORD重返紐約時裝周前夕,打造全新21色「設計師時尚唇彩筆」,唇彩和唇刷2in1的設計,讓你輕鬆勾勒唇形、唇線。
這樣一來想畫出漸層唇彩就變簡單多了!TOM FORD全新21色設計師時尚唇彩筆也有今年秋冬大勢色選

Edit/Wa  Photo/TOM FORD

全新推出的設計師時尚唇彩筆,採用專業三角筆芯設計,更在唇筆後端搭載唇刷功能,讓女孩們輕鬆就能勾勒唇形。以秋冬最流行的熱吻唇為訴求,將唇彩由內而外暈過唇沿,創造出沒有明顯唇線的漸層唇色。

一共推出21款色彩供選擇,並以帶有棕調的玫瑰色系為主軸,像是結合玫瑰色與土色唇的「#03 CASABLANCA北非玫瑰色」,就是這個系列的大勢主打色。

 

色號:#01 DIVULGENT、# 02 INVITE、# 03 DEVIATE、# 04 EXTORT、#05 SLASH、# 06 BAIT、# 07 CONSPIRE、#08 ELICIT、#09 CRUSH、# 10 ENSNARE、#11 CHARGE、#12 EXPLOIT、#13 DOMINATE、#14 CRAVE、#15 DEVOUR、#16 SUCCUMB、# 17 SUBVERT、#18 INSTIGATE、#19 MANIPULATE、# 20 ELECTRIFY、#21 LICK

 

TOM FORD 設計師時尚唇彩筆(共21色) 0.2g,NT1,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