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光澤潮流回歸,底妝不只持妝服貼,更要「亮」!植村秀鑽石光粉底液再升級,宛若自帶天生光圈

自2013年,植村秀推出第一瓶以鑽石光芒為靈感的鑽石光粉底液。今年,植村秀突破設計,推出「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不只能夠一整天妝容亮很久,更能全天候的保濕無瑕不脫妝!
光澤潮流回歸,底妝不只持妝服貼,更要「亮」!植村秀鑽石光粉底液再升級,宛若自帶天生光圈

Edit/林黛西 Photo/植村秀

時節漸漸進入秋季,春夏大勢的霧感底妝漸退居後位,光澤感潮流將回歸,今年秋冬必備「低粉感」、「天生散發光」的光感底妝!早在2015年韓妝氣墊盛行之時,就掀起過一波光澤妝容,而今年的光感重點,在於臉部的「立體光澤」。

因此,植村秀將鑽石光粉底液成分更升級,推出「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其中創新的極鑽光微粒,片狀折射的方式,能讓臉部不只散發光澤,更能加強臉部的立體輪廓。

新添加了天然的吸油面紙-「日本米萃取」成分,能長效控油、抗暗沉,就連吸附油脂後,都能更完美發亮!極輕薄的雪紡絲滑質地結合極細礦物粉體,滑順沒有黏膩感,更不用擔心會阻塞毛孔,全天候的保濕無瑕不脫妝!

一次推出13個色號,並專為亞洲肌膚所設計,輕鬆就能找到自己的專屬色號!

 

植村秀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全13色 )

容量與價格:30ml,NT1,700

上市日期:2018.09.0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