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接棒安室奈美惠的代言人是她!靠著Visée全新氣墊眼影棒打造不輸安室女神的氣勢眼妝

Visée今年夏季邀請到安室奈美惠擔任最終彩妝代言,並推出聯名款眼影盤。下半年開始Visée代言人由瀧澤KAREN接棒,詮釋全新煥光綻色氣墊眼彩棒系列。
接棒安室奈美惠的代言人是她!靠著Visée全新氣墊眼影棒打造不輸安室女神的氣勢眼妝

Edit/Wa  Photo/Visée

Visée 在今年秋季將推出全新眼彩系列,輕輕一抹就能打造金屬光澤的「煥光綻色氣墊眼彩棒」,共有6款眼彩蕊的色彩選擇,雙頭氣墊棒的設計可以自行挑選組合搭配。宛如慕斯般滑順的質地延展度極佳,並能緊貼眼皮不飛粉,且顯色效果也很好,就算長時間過後色彩仍亮麗完整。

另外還推出柔美咖啡色調的柔彩捲翹濃睫膏,即使刷在黑色睫毛上也能自然顯色、酒紅色調的酒紅纖羽長睫膏,強調根根分明的睫毛膏可以滿足濃密及纖長的效果。

好評熱賣的幻霧魅彩唇釉再增加4款秋季色彩。外層透明的果凍夾心唇膏推出甜柿橘、覆盆莓2新色。

全新代言人瀧澤KAREN在9月份正式啟用,擁有日本與烏克蘭完美血統的她,在IG可是超過130萬粉絲追蹤,更是日本時尚雜誌的專屬模特兒,這回從安室奈美惠手中接下代言棒,跟Visée會有哪些合作令人拭目以待。

 

Visée煥光綻色眼彩蕊 0.6g,NT180

Visée煥光綻色氣墊眼彩棒,NT80

Visée煥光綻色氣墊眼彩棒限定組001,NT360

Visée柔彩捲翹濃睫膏7g,NT370

Visée酒紅纖羽長睫膏7g,NT370

Visée幻霧魅彩唇釉5.6g,NT380

Visée果凍夾心唇膏3.5g,NT3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