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仿製多功能原子筆!benefit將「塑眉、補色、修瑕、提亮」4色全集合在塑眉神來一筆內~

還記得小時候常使用的多功能原子筆嗎?benefit將同樣的概念運用在四色眉筆上,只要輕鬆轉動,就可以替換顏色不同深淺、攻能各異的眉筆蕊,一支就能打造立體漸層眉妝。
仿製多功能原子筆!benefit將「塑眉、補色、修瑕、提亮」4色全集合在塑眉神來一筆內~

TEXT/Rice  Photo/Rice、benefit

產品向來充滿創意的benefit,這回又有新發想,他們將小時候常使用的多功能原子筆,複製移植到眉筆上,推出4合1眉筆「塑眉神來一筆」,一支包含有:

淺眉色:適合快速填滿眉形。

深眉色:可從中段後使用勾勒出精緻眉尾。

膚色遮瑕:能沿著眉形外框修飾,輪廓更俐落分明。

霧面亮色:提亮眉骨使外觀更立體。

這支「塑眉神來一筆」和一般眉筆相比芯蕊質地更綿密,轉開筆芯後輕輕一挑就可以畫出如眉采霜般飽和色彩,線條滑順好上手,眉色間無縫融合,同時能24小時防水抗汗,共有3個適合亞洲膚色及髮色的色號:

#1淺色 適合亞麻和淺咖髮色

#2棕色 適合自然咖啡髮色

#4 深色 適合深棕至極黑髮色

benefit塑眉神來一筆,NT1,36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