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告別你的睫毛夾!YSL奢華款濃捲睫毛膏,捲翹濃密一次到位,結合特霧眼彩蜜,美出眼妝新高度

YSL全新「奢華款濃捲睫毛膏」,訴求丟開不順手又容易夾傷眼瞼的傳統睫毛夾,只需一刷捲翹濃密一次完成。同步還推出低調閃耀的「搖滾特霧眼彩蜜」,充飽你眼妝十足的電力。
告別你的睫毛夾!YSL奢華款濃捲睫毛膏,捲翹濃密一次到位,結合特霧眼彩蜜,美出眼妝新高度

Edit/林黛西 Photo/YSL

「奢華款濃捲睫毛膏」富有濃郁卻輕盈的膏體,蘊含獨家輕盈捲翹配方,無需加熱就具備比擬「燙睫毛」的效果,獨特捲翹精華可輕鬆包覆每根睫毛,接觸睫毛即迅速乾燥定型。

膏體內含椰子油、核桃葉、竹葉油三種植物保養精華,同時滋養修護睫毛,使向上昂揚的睫毛絲毫不僵硬,保持柔軟、豐盈、自然的絕佳美感。

同步登場的還有全新「搖滾特霧眼彩蜜」,將YSL時裝伸展台迷人的粉紅、裸色、寶藍、銀灰,化作霧面的眼彩,映襯出低調但閃耀的魅力。

彩蜜輕盈、水漾、服貼的質地,極容易上妝,一次推出6種顏色,包括粉紅、裸色、寶藍、銀灰等色澤。

三種搖滾特霧眼彩蜜上妝方式:

1.隨心上眼

特別設計的氣墊眼彩刷頭,直接將眼採蜜均勻塗抹於整個眼皮,再輕輕暈染開來即可

2.前衛魅眼

以畫幾何圖形的方式,用刷頭在上眼皮上色, 再以刷頭尖端輕點,讓眼彩毫無縫隙即可

3.霧光眼線

直接刷頭尖端勾勒出精細的霧光眼線

 

YSL彩妝新品(2018.08上市)

YSL奢華款濃捲睫毛膏,NT 1,300

YSL搖滾特霧眼彩蜜,NTD1,2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