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步驟1先選保濕度,步驟2再選遮瑕度,最後才決定色號!期盼超久的innisfree「My Foundation我的訂製粉底」終於抵台開賣

繼2016年100款的「My cushion-我的舒芙蕾粉餅」與2017年「My Palette-我的彩妝盤」,innisfree推出的客製化「My」系列深受女孩們喜愛,而今年innisfree將推出50款「My Foundation我的訂製粉底」。
步驟1先選保濕度,步驟2再選遮瑕度,最後才決定色號!期盼超久的innisfree「My Foundation我的訂製粉底」終於抵台開賣

Edit/Wa  Photo/innisfree

innisfree「My Foundation我的訂製粉底」早在去年就已經在韓國上市,主打可以自行決定保濕度、遮瑕度及色號的需求,一開賣就造成韓妞們熱烈搶購,只需簡單3步驟就能挑選專屬自己的命定粉底。而今年9月終於要在台灣販售,全系列選擇多達50款,絕對可以滿足每位女孩對底妝的要求。

步驟1.選擇保濕度

粉底液分成霧面、半霧面與光澤3款,數字越大保濕度越高,添加來自濟州島的保濕成分,能使肌膚健康有光澤。

步驟2.選擇遮瑕度

共有5種不同的遮瑕選擇,數字越大就代表遮瑕度越高。添加濟州黃色火山泥粉末、濟州熔岩海洋水礦物粉末與白色遮瑕礦物粉末的「礦物遮瑕聚合物™」成分,可以加強妝容的遮瑕力。數字1、2屬自然遮瑕,數字3、4屬高遮瑕,數字5則是完美遮瑕。

步驟3.選擇色號

最後步驟則是色號的選擇,包含C13白皙、C21明亮偏粉、N21明亮偏暖、N22自然、N23健康等5款色調。

 

另外,innisfree加碼上市「我的訂製觸控粉底」,有如粉餅的外盒包裝,只要輕壓按鈕,就可以輕鬆補妝。還有6款「我的客製底妝露」,包含清爽水潤、保濕滋潤、打亮光澤、霧面控油、色號調亮、色號調深的選擇。

 

我的訂製粉底(共50款) 30ml,NT720

我的訂製無瑕粉底刷,NT550

我的訂製透亮粉底刷,NT550

我的訂製觸控粉底 SPF35 PA++(共15款)13g,NT900

我的客製底妝露(共6款)14ml,NT36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