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被譽為神刷的#55零刷痕粉底刷再推極黑限量版!看這支#55刷的4種顏色進化史

2017年植村秀發表#55零刷痕粉底刷,當時上市還不到一年即銷售破萬支。原因就在這支刷具擁有189,000根柔軟有彈性的纖維刷毛,以及5.5公分菱形立體握柄,符合臉型與人體工學的設計超好握,還能節省1/3的粉底使用量,因此至今持續熱賣,更陸續推出限量版本!
被譽為神刷的#55零刷痕粉底刷再推極黑限量版!看這支#55刷的4種顏色進化史

Edit/Chiao Hung Video/Chiao Hung Photo/植村秀shu uemura


「#55零刷痕粉底刷」,由技藝出色的日本工匠以手工精緻打造,每天只能少量限量生產。刷毛最寬的部分為5.5cm(所以叫做#55刷),可直接塗刷臉部較寬廣的部位,例如臉頰和下巴。兩端的窄頭則能精準塗刷到眼、鼻周等細微部位。原版的經典黑是以黑色握柄搭配棕色刷毛。

 


2018年春天推出粉紅限量版,價格維持NT1,750。全台自2/8限量發售,數量僅500支,還送超可愛的圓形粉紅色刷具包。

馬上看#55零刷痕粉底刷粉紅限量版開箱影片:

 

↑#55刷還有超神秘的典藏紅版本,刷毛是鮮艷紅色極為搶眼,不過台灣未公開販賣,僅當作會員禮。

 


植村秀先生說過:「黑色,是專業的顏色,更是穩重的顏色」,因此2018年夏天植村秀將黑色的理念注入這傳奇刷具中,推出「#55零刷痕粉底刷極黑限量版」,一口氣將189,000根柔軟、有彈性的纖維刷毛全都換成最極致的黑色。

 


#55零刷痕粉底刷極黑限量版將於8/20起在遠東sogo台北忠孝店首賣,9/1起全台販售。若同時購買#55刷極黑限量版以及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還加贈限量「亮很久鑽石刷具包」。

馬上看#55零刷痕粉底刷極黑限量版開箱影片:

 

植村秀#55零刷痕粉底刷(極黑限量版)
價格:NT1,750
上市日期:2018/8/20遠東sogo台北忠孝店首賣、9/1全台開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