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氣墊不只是氣墊,媚比琳再出新招!遮瑕+底妝「2合1無瑕光圈氣墊」,補妝一盒搞定

媚比琳再次突破開架氣墊底妝極限!推出結合「局部遮瑕」與「光澤氣墊」功能的氣墊底妝新品「2合1無瑕光圈氣墊」,不必攜帶遮瑕膏,一盒搞定外出補妝需求!
氣墊不只是氣墊,媚比琳再出新招!遮瑕+底妝「2合1無瑕光圈氣墊」,補妝一盒搞定

Edit/林黛西 Photo/媚比琳

氣墊不只是氣墊!媚比琳這次推出的「2合1無瑕光圈氣墊」,一盒兼具多重功能,內含雙重底妝質地,既能修飾全臉,還能針對局部肌膚,如黑眼圈、暗沉膚色等遮瑕喔!

雙重質地、雙效氣墊

這款氣墊共有兩格,分別是「亮白修片遮瑕膏」和「光澤氣墊」。

內建的亮白修片遮瑕膏,色度比氣墊更白一色階,能提亮肌膚,並修飾泛紅鼻翼、眼下暗沉和黑眼圈;也可用於山根、前額、法令紋、唇周打亮,使輪廓深邃立體。

特殊雙用粉撲

因應氣墊多功能底妝設計,搭配的「智慧雙用粉撲」結合2種材質:

水滴上緣「遮瑕粉撲」使用特殊絲絨質地,水滴裁型可深入眼下、眼尾、鼻翼等細小部位,精準遮瑕。

下緣「圓形彈力粉撲」則可均勻拍入氣墊底妝,使底妝牢牢服貼。

使用方式

第一步:以修片遮瑕膏重點遮瑕,智慧雙用粉撲水滴型遮瑕區輕點推開。

第二步:搭配獨特光澤氣墊柔焦打光。

亞洲限定色號

為亞洲女性訂製專屬色號,修飾提亮,拍出乾淨光澤感,並依據不同色調肌底,推出#03自然、#04裸粉2色選擇。

外殼則以時尚拍照光圈為靈感來源,外觀設計採用黑色鋼琴漆光外殼,環繞華麗高質感玫瑰金光圈,時尚俐落外觀儼然化妝包中的自拍打光神器!

 

媚比琳 2合1無瑕光圈氣墊

容量和價格:10g+1.5g,NT680 (補充粉蕊NT540)

色號:03自然色、04裸粉色

上市日期:2018年9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