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媲美專櫃品質卻以這個價格就能入手!heme經典緞光唇膏集結彈壓式管身、大勢玫瑰土色

來自台灣的彩妝品牌heme,繼上回推出雲朵蜜粉餅後,8月底又有新品要上市,這次以Twilight暮光、曙光為概念,打造全新7色「經典緞光唇膏」。
媲美專櫃品質卻以這個價格就能入手!heme經典緞光唇膏集結彈壓式管身、大勢玫瑰土色

Edit/Wa  Photo/heme

媲美專櫃等級的經典緞光唇膏,一共推出7款色選,分成寧靜玫瑰色系、奶茶棕橘色系2大色調,這是heme專為亞洲肌膚打造,結合乾燥玫瑰色與裸土色,打造成最新的玫瑰土色,一抹能使肌膚更顯白、更具血色。

這款唇膏注入摩洛哥堅果油、野芒果油、乳木果油、玫瑰果油等美唇精油,更添加玻尿酸囊球,能滋潤雙唇長效保濕,讓唇妝服貼不起屑,並維持長時間完美唇妝。而水亮緞光的質地,能展現如絲緞般的光澤雙唇。

色號:曙光01、曙光02、曙光03

 

色號:暮光04、暮光05、暮光06

另外,還有heme經典緞光唇膏 暮光07是屈臣氏的限定色喔,喜歡的女孩不妨去試試看吧。

 

heme經典緞光唇膏(經典藍管/典雅棕管)5.6g,NT29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