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難以抗拒的粉嫩仙氣!紀梵希「粉紅小羊皮」護唇膏推出全新3色,清新美唇look必備

還記得2016年GIVENCHY所推出的「香吻誘惑潤色修護美唇膏」嗎?不只顏值極高,擦上嘴唇更是水潤,推出至今可是年年熱賣。2018年,這款身穿粉紅皮革的精品護唇膏,將推出全新訂製三款色號,敬請期待吧!
難以抗拒的粉嫩仙氣!紀梵希「粉紅小羊皮」護唇膏推出全新3色,清新美唇look必備

Edit/林黛西 Photo/GIVENCHY、ig@givmk_makeup

GIVENCHY超生火的「香吻誘惑潤色修護美唇膏」自2016年一推出就轟動,粉紅皮革外衣加上金屬鉚釘元素,十足的時尚精品配件,輕易成為眾多美妝控化妝包裡的頭號要角!

這季GIVENCHY持續放火,這款人氣護唇膏將推出全新訂製三款色號:

#02漿果粉:給人強烈印象的透亮紅潤桃粉色

#03星燦粉:閃爍銀色珠光、適合派對妝容的蜜桃粉

#04炫紫粉:豐富珠光賦予雙唇“迪斯可球”般迷幻效果的帶紫粉色

3合1配方,結合乳木果精華、豐唇複合成分-玻尿酸微珠、薄荷精華、胡椒萃取物及「Eosin智慧變色因子」,擦上後,唇膏會自動感應雙唇的pH值,呈現出最自然的漂亮唇色,且保持雙唇柔軟細嫩。

「香吻誘惑潤色修護美唇膏」完整4色陣容,每一款外管身皆為時尚又仙氣的粉紅色皮革搭配銀色鉚釘。這「顏值」與內涵都完美無庸置疑的精品護唇膏,絕對是2018本季清新美唇look必備的時尚配件。

 

GIVENCHY香吻誘惑潤色修護美唇膏

容量與價格:2.2g,NT1,250

上市日期:2018年9月1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