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9月是氣墊粉餅旺季!最新登場的M.A.C、雅詩蘭黛、香奈兒、GIORGIO ARMANI、媚比琳5款新品盤點

今年「氣墊粉餅」新品多,特別集中在歐美系品牌。除了之前介紹的頂級款氣墊之外,9月還有許多新品上市,包括M.A.C、雅詩蘭黛、香奈兒、GIORGIO ARMANI、媚比琳等等,一起來看看他們的厲害之處。
9月是氣墊粉餅旺季!最新登場的M.A.C、雅詩蘭黛、香奈兒、GIORGIO ARMANI、媚比琳5款新品盤點

Edit/Chiao Hung

 

雅詩蘭黛粉持久美人魚氣墊粉餅


雅詩蘭黛「粉持久系列」底妝名聲顯赫,其中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更是許多人最愛的控油型粉底液。9月這個系列即將再加入「粉持久美人魚氣墊」,同樣持妝、高遮瑕力,但比起原有的金蓋氣墊,這款「藍蓋氣墊」更強調水潤高保濕力,一拍散發出宛如人魚浮出水面般的清新微霧光暈。

 


「藍蓋」粉持久美人魚氣墊富含維他命E超級保濕複方精華,一拍爆水潤澤肌膚,上妝同時長時間維持肌膚水潤,粉撲也是雅詩蘭黛首款「水滴型」的智慧粉撲,能夠吸收滿滿保濕精華並均勻抓粉,在眼周、鼻翼、嘴角處都能均勻上妝零死角。

 


↑手部試擦

 


妝效:微霧水感
色號,共6色:1N0、1W1、1W2、2C0、2W0、3W1
使用建議:可先於全臉使用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其添加玻尿酸複合成分強化滋潤鎖水力,接著再拍上粉持久美人魚氣墊。

 


↑雅詩蘭黛粉持久美人魚氣墊粉餅一共推出6色

馬上看雅詩蘭黛粉持久美人魚氣墊粉餅開箱影片:

 

M.A.C超持妝無瑕氣墊粉餅


M.A.C暢銷底妝「STUDIO超持妝家族」則針對亞太區推出水光奶油肌版「超持妝無瑕氣墊粉餅」,智能保濕控油配方將滿滿精華注入肌膚,擦在臉上後會呈現有點霜狀的質地,特別保濕,加上高遮瑕粉體,讓肌膚重現高質感的「水光奶油肌」

 


↑單用超持妝無瑕氣墊粉餅,妝感較有光澤感

 


同步上市的還有超持妝無瑕粉餅,擁有細緻的棉花糖柔焦粉體,為毛孔與紋路罩上隱形斗篷,不論定妝或補妝,都能讓肌膚呈現宛如新生寶寶一樣粉嫩無瑕的狀態。原本的氣墊妝容在疊上超持妝無瑕粉餅之後,妝感就顯得有柔焦感

 

↑M.A.C超持妝無瑕氣墊粉餅一共推出11色

妝效:水光奶油肌
色號,共11色:N12、N18、NC15、NC20、NC25、NC30、NC35、NC37、NC40、NC42、NC45
使用建議:先使用超持妝無瑕氣墊粉餅,後續再以超持妝無瑕粉餅定妝。

馬上看M.A.C超持妝無瑕氣墊粉餅開箱影片:

 

香奈兒活力光采保濕氣墊粉餅


終於推出真正有海綿的氣墊粉餅,香奈兒主打「超保濕、超潤澤、超柔焦」妝效,一方面在研究光感科技後,採用光折射柔焦粒子粉體複合物及膚色修正色素粒子,拍上臉部瞬間創造柔霧妝感;另一方面配方採用玻尿酸衍生物,有長效水潤感受,同時也加入抗氧化的核桃液萃取精華。

 


妝效:絲緞微霧
色號,共6色: N°10、N°12、N°20、N°21、N°22以及N°30

 

↑香奈兒氣墊粉餅一共推出6色。

 

GIORGIO ARMANI訂製雪紡亮白精華氣墊粉餅


主打「水蜜粉」質地,比一般氣墊粉體更水感,加入玻尿酸精華抓水補水形成肌膚的水感防護膜,更能持妝不脫妝。更藉著「微米極細粉體」緊密貼合肌膚,讓底妝不易因表情而卡粉位移。

 


即使出油後使用,也能立即吸附肌膚表面多餘油脂,讓肌膚呈現粉粉嫩嫩的雪紡裸肌感。


妝效:雪紡光澤
色號,共6色: 2、3、4、4.5、5、5.5
使用建議:可直接作為底妝使用,也可搭配底妝產品做為補妝使用。

 

媚比琳 2合1無瑕光圈氣墊


開架氣墊粉餅少見的2格設計,結合「局部遮瑕」與「光澤氣墊」,一盒兼具多重功能。左上格的修片遮瑕膏色度比氣墊更亮白一色階,修飾肌膚瑕疵時還能提亮肌膚。另一區的光澤氣墊使用創新型光澤微網科技,每次沾取瞬間可釋放黃金比例粉體,讓氣墊底妝如第二層肌膚般緊密融服貼、持久不浮粉。由於粉體輕盈保濕,大幅降低厚重粉感,並能允許光澤透射,展現細膩水光感裸透膚質。
 


智慧雙用粉撲同樣結合2種材質,水滴上緣遮瑕粉撲是絲絨質地,配合尖端形狀可在眼下、眼尾、鼻翼等細小部位精準遮瑕。下緣的圓形彈力粉撲則可均勻拍入氣墊底妝。

妝效:裸透水光感
色號,共2色:#03自然、#04裸粉
使用建議:第一步以修片遮瑕膏重點遮瑕,第二步搭配獨特光澤氣墊柔焦打光。

 

2018年9月最新上市5款氣墊粉餅
雅詩蘭黛粉持久美人魚氣墊粉餅SPF50/PA++++(6色),NT1,900
M.A.C超持妝無瑕氣墊粉餅SPF50/PA++(11色),NT1,600
M.A.C超持妝無瑕粉餅SPF15/PA+(15色),NT1,900
香奈兒活力光采保濕氣墊粉餅SPF15(6色), NT2,200(粉蕊單賣NT1,650)
GIORGIO ARMANI訂製雪紡亮白精華氣墊粉餅SPF15(6色),NT2,500
媚比琳 2合1無瑕光圈氣墊(2色),NT680(補充粉蕊NT54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