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霧到極致卻不會顯乾!Bobbi Brown、YSL、蘭蔻、Dior、Jill Stuart等5款秋冬專櫃「霧面口紅」盤點(含主打色推薦)

隨著季節逐漸進入秋季,「霧面唇彩」再度回歸,不論是專櫃或是開架品牌都紛紛推出新的霧面口紅系列,並且有比之前更霧的趨勢。好在質地同時也升級,擦起來不怕顯乾。一起來看看Bobbi Brown、YSL、蘭蔻、Dior、Jill Stuart吉麗絲朵等5個專櫃品牌的霧面唇膏的厲害之處以及推薦色號!
霧到極致卻不會顯乾!Bobbi Brown、YSL、蘭蔻、Dior、Jill Stuart等5款秋冬專櫃「霧面口紅」盤點(含主打色推薦)

Edit/Chiao Hung


Bobbi Brown 金緻極霧唇膏(2018.9.1上市)


Bobbi Brown 2015年推出金緻奢華唇膏,以飽滿的濃郁色澤、頂級三胜肽等滋養成分、高顏值的金色包裝成為許多人最愛,更被暱稱為「金管唇膏」。今年搭上霧面唇彩熱潮,推出「金緻極霧唇膏」,一共18色。

 

管身也從金色亮面變成金色霧面,摸起來手感非常好。唇膏膏體則以「外層粉霧」包裹「裡層滋養油」,讓唇膏在接觸雙唇的瞬間,釋出潤澤的滋養油,顛覆普通霧面唇膏容易乾澀、顯細紋的缺點,同時又能如羽毛般輕盈、絲絨般舒適,訴求持久霧感12小時不掉色。

 

全系列一次上齊裸、粉、紫、紅各色調,其中#Boss Pink乾燥玫瑰色,既性格又柔美的深秋色調,是任何場合都能使用的百搭色選。

 

↑9/1~9/2至全台BOBBI BROWN專櫃購買任一金緻唇膏系列,加上一件正貨商品,即贈金緻唇膏訂製包(全台限量600個)。

馬上看Bobbi Brown金緻極霧唇膏開箱影片:

 

YSL奢華緞面絲絨唇膏(2018.9.22上市)

YSL下半年最重要的主打產品就是全新「奢華緞面絲絨唇膏」,細長外型和以往YSL的唇彩都不一樣,黑金外型加上打開來的「正方形」唇膏頭更是顛覆想像,因此獲得「小金條」的稱號。

 

「小金條」也是所有YSL唇彩最霧的一款,主打濃烈極霧的色澤,色彩微粒更細緻輕盈,加上裡頭帶有的保濕精華,綿密的觸感能完美貼合唇瓣,滑順不卡唇紋,呈現濃郁飽和的色彩。

 

↑訂製斜角設計,為的就是要精準描繪唇峰、唇角。

 

↑全系列將推出17色,首波主打色為非常搶眼的正紅色#21。

馬上看YSL奢華緞面絲絨唇膏#21試色影片:

 

↑因為全亞洲都在搶貨,台灣首波原本只賣這8色:#01、#08、#10、#11、#12、#18、#21、#25。

 

↑其中#11、#12、#18這三色是接受度最高的豆沙玫瑰色。

 

↑#11

 


↑#12

 


↑#18

 


↑其餘五色手部試色。

馬上看YSL「小金條#11、#12實擦影片:

後來因YSL積極爭取,最後小金條確定於9/22上市,首波販賣15色:#1炙愛越界、#2特立獨橘、#4嗜愛桃紅、#5緋比尋常、#8嗆辣桃紅、#9熾熱迷宮、#10珊情禁愛、#11曖昧邊界、#12赤裸悖論、#14玫好渴望、#16紅粉逸事、#17裸色叛逆、#18叛逆紅印、#21熾愛界線、#23烈紅謎情。

<同場加映>YSL奢華緞面絲絨唇膏 9/15-9/21開放預購
雖然小金條9/22才正式上市,但因詢問度太高,YSL本次特別開放9/15~9/21 開放小金條預購,還準備了驚喜滿額禮
1.購買任2支奢華緞面絲絨唇膏,即贈限量YSL絲絨唇露#1迷你版
2.消費滿NT4,500 (內含1支奢華緞面絲絨唇膏),即贈玩色炫耀雙色唇頰棒正貨 (價值NT1,350)

 

蘭蔻絕對完美迷霧唇膏(2018.8.15上市)


蘭蔻絕對完美唇膏無獨有偶也選在2018推出極霧的「絕對完美迷霧唇膏」,結合精萃潤澤油及絲絨蜜粉的「極柔複合成分」,輕觸唇部肌膚的瞬間撫平細小皺紋,上妝同時提供完美遮覆效果,搭配創新3D柔焦濾鏡完美散射光線,除了霧感之外,還能讓雙唇看起來更豐潤。

 

全系列將推出常態19色以及限量金屬色3色。色系也從帶著紫色調的「果茶紫羅蘭」到注入藍色調的「赤茶紅」以及優雅的「奶茶裸」皆有。其中#274 Sensualite是帶著粉色調的玫瑰奶茶色,絕美必收!

想看更詳細的蘭蔻絕對完美迷霧唇膏介紹請點>>優雅法式感的「奶茶裸、赤茶紅」好迷人!蘭蔻推出「茶色霧唇」入圍秋冬必收唇彩!

 

Dior超惹火唇膏(2018.8.24上市)


Dior全新口紅系列「超惹火唇膏」,是迪奧第一款擁有染唇效果的霧感唇膏。外型延續藍星唇膏的經典金屬藤格紋,顏色卻換成大膽的迪奧紅,非常搶眼。成份則使用了荷荷巴油及三色堇,畫起來特別滑順,並呈現低調優雅的半霧面絲緞光澤。

 

超惹火唇膏一共推出17色,其中15色為常賣色,#000的銀白色與#111的黑色則是限量款。其中#450、#485、#555、#587這四支深淺玫瑰色,以半霧光質地呈現超美。

想看更詳細的Dior超惹火唇膏介紹請點>>換上#999霸氣紅的惹火外殼!Dior全新口紅系列「超惹火唇膏」,微霧光的染唇妝感果真超惹人愛


Jill Stuart花舞絲絨霧唇膏(2018.8.1上市)
一向走夢幻路線的Jill Stuart吉麗絲朵也在2018年第一次推出絲絨霧面唇膏系列「花舞絲絨霧唇膏」,由於成份中特別使用了陶瓷霧光凝膠,不同餘一般霧面唇膏容易有的粉感,還能修飾唇紋。

 

目前推出12色,以紅棕色系為主色調,每支的顏色都能呼應花瓣的顏色。#01山茶花般深邃浪漫紅(無珠光)、#02搖曳的罌粟花般正紅色、#03協奏出音色般的三色堇鮮豔紅色、#04小蒼蘭般純真粉裸色、#05大波斯菊般可愛純真粉紅色、#06小蘭花般酒紅色

 

#07九重葛般可愛活潑的粉紅色、#08卡特蘭般天真爛漫的嬰兒粉、#09金盞花般愉悅珊瑚橘、#10紫藤般優雅的深酒紅色、#11陸蓮花般華麗的夢幻紅、#12石竹花般充滿女人味的勃根地紅

想看更詳細的Jill Stuart花舞絲絨霧唇膏介紹請點>>Jill Stuart吉麗絲朵首度推出霧面唇膏系列,每一支都是花瓣的顏色!絲絨霧面質地卻超潤澤,還能修飾唇紋

 

2018秋冬專櫃霧面唇彩
Bobbi Brown 金緻極霧唇膏(共18色)4.5g,NT1,200
YSL奢華緞面絲絨唇膏(共17色,含1色官網限定色)4.5g,NT1,350
蘭蔻絕對完美迷霧唇膏(共22色,含3色限定金屬色)3.4g,NT1150
Dior超惹火唇膏超惹火唇膏(共17色) 3.2g,NT1,200
Jill Stuart花舞絲絨霧唇膏(共12色),NT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