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韓國女星的後台秘密武器!韓妞心目中的底妝聖品KLAVUU「女神霜」和高遮瑕「珍珠氣墊」

在網路上討論度超高的韓國彩妝品牌KLAVUU,其中具有素顏神器的「女神霜」(又稱女明星後台霜)成為韓國大火的妝前產品。這次美麗佳人特別要來放火開箱KLAVUU多款經典熱賣商品,絕對讓底妝迷燒翻天!
韓國女星的後台秘密武器!韓妞心目中的底妝聖品KLAVUU「女神霜」和高遮瑕「珍珠氣墊」

Edit/林黛西 Photo/林黛西、ig@klavuu_official

韓國KLAVUU的這款素顏神器「女神霜」,同時具有隔離、妝前乳、珍珠底液、定妝液和防曬5合一效果。韓國女演員素顏時必塗的一款產品,又被稱為女明星後台霜!

質地延展力很好,非常好推開,很有光澤度,帶有一點點珍珠的粉色。用完後膚色會明顯提亮、修飾膚色不均,並撫平毛孔細紋,讓肌膚呈現水光感。

雖然不能百分百代替底妝,畢竟遮暇力不比底妝,但是單純的用作妝前乳、肌膚提亮等打底產品效果絕對沒話說,尤其是不想化妝出門的時候就靠它。

除了女神霜,KLAVUU的「珍珠氣墊」也是韓國高口碑的底妝!共有兩款:「黑珍珠氣墊」和「藍珍珠氣墊」,分別為黑灰色和寶藍色的華麗質感外殼。

兩款薄拍就具有極佳的遮瑕力,其中「藍珍珠氣墊」更特別強調「完美高遮瑕」。

KLAVUU的產品特色為添加了「濟州島珍珠提取成分」,打造滋潤的水光肌膚。兩款氣墊也都添加了珍珠成分,質地順滑的,輕輕拍打在肌膚即呈現透亮感 。

KLAVUU不只底妝產品出眾,連護膚保養都讓人驚艷!

上圖中間的圓柱罐是被稱為「神仙水」的珍珠亮白修復化妝水,成分取自濟州島2年自然生長的深海珍珠成分,具眾多的網友分享,長期使用能讓肌膚亮白堪比雷射!


倒在手心能看到好像牛奶一樣的乳白色的質地,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還有淡淡宜人的乳香味。

另外還有「珍珠洗面乳」,除了清潔功效以外還能提亮膚色。

稠密的奶油質地,洗完保濕不緊繃。

最後加映KLAVUU的「珍珠璀璨光白精華面膜」

滿滿的珍珠萃取精華,適合作為每週保養或急救保養,敷完隔天早上洗臉時明顯感覺臉變滑溜水潤!

日前KLAVUU在台灣並未設有通路,已被燒到火的朋友們,下次規劃韓國旅遊時,記得去搶購一番!且近日韓國KLAVUU旗艦店正在慶祝一週年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