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瑋甯女神「光照」摩洛哥…肌膚天天受陽光、大風、乾燥摧殘,還能拍出海量美照原來靠「這一塊」!

名作家三毛膾炙人口的作品《撒哈拉的故事》,為許多讀者(包括M編)開啟了對流浪沙漠的嚮往…同樣是三毛書迷的女神許瑋甯,前陣子也飛到摩洛哥旅行,不過當地氣候乾燥炎熱加上沙漠日夜溫差極大,肌膚每天承受嚴峻考驗的瑋甯女神卻依然能拍出美美照片跟大家分享,原來就是有「它」相伴…
瑋甯女神「光照」摩洛哥…肌膚天天受陽光、大風、乾燥摧殘,還能拍出海量美照原來靠「這一塊」!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anno8o7

坐擁地中海與撒哈拉沙漠無敵美景的摩洛哥,是不少人心中的旅遊勝地,每年都會安排一個月出國旅行充電的許瑋甯,今年就趁著工作空檔,在嚮往已久的摩洛哥展開了為期兩週的深度旅行,感受當地獨有的異域風情;瑋甯更跟隨偶像三毛的腳步,親身踏上一望無際的撒哈拉沙漠,白天騎駱駝、晚上看星星,讓瑋甯直呼:「在這充滿魔幻色彩的國度就算迷路也很浪漫,一生一定要來一次!」

這趟摩洛哥之旅,讓瑋甯又完成好多張率性自然又美得如電影場景的夢幻美照,只見天然陽光完美打光,配上女神的笑容、雪白的肌膚、微微曬紅的臉頰好氣色,不論男人女人看了都會不自覺心跳加速並發出讚嘆(M編害羞表示:大露背連身泳裝回眸照已珍藏)!

當然啦~眼尖如M編,目光早已鎖定在瑋甯那似無妝卻零瑕疵的純淨臉龐,畢竟摩洛哥的天氣是出了名的乾燥炎熱,這透亮無瑕底妝肯定大有來頭!果然,瑋甯大方分享:香奈兒新上市的夢幻氣墊----活力光采保濕氣墊粉餅,就是她的美肌秘密啊~

這塊剛上市就火燒所有底妝控的全新氣墊,訴求能夠輕鬆完妝,讓肌膚「秒拍」出完美活力水潤光采。從瑋甯照片更可看出,全新小香氣墊的妝效屬於最夯的「絲緞微霧光澤」,獨創光折射柔焦粒子粉體複合物+膚色修正色素粒子+豐富保濕精華,隨手輕拍,就能瞬間打造絲緞般勻淨柔霧妝感,水感舒適不間斷。

而且,香奈兒標誌性的雙C Logo黑色圓形外盒,完全超有小香精品範兒(拿出來補妝超拉風),更何況還能在沙漠氣候下,讓瑋甯女神的臉龐一整天煥發如此動人的清新水潤光采,根本就是一款令人完全沒有抵抗力的全新神級氣墊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